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2012/09/24 00:21:17瀏覽159|回應0|推薦8
我一生出來就有問題所在,你也不必看到我就害怕,表面是看不出來,你問我怎麼會這樣,我只有跟你說實話,其實我得了小腦萎縮症狀,當時醫生跟我講,我那時心快要崩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剎那,醫生就跟父母親說還有救我的心瞬間活過來,那時父母親就鼓勵我,握住我的手,好心的跟我說,最重要只要你肯做,我其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謝謝娘媽的照顧,讓我變得世上最幸福,還有父母親的相助,我當時不懂把你們留住,現在我懂得為你們付出,我有很多感觸摸,其實你不用那麼幸苦,我知道你們為我好,可是你們也不能累倒,這次換我為你們禱告,希望上天能夠聽得到,他們是對我多麼的重要,不要給他們那麼操
親愛的娘媽感謝妳給予我新的腦袋,雖然有點不靈光,但只要開啟一下,就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它讓我跟別人不一樣,也許是想讓我勇敢,去克服眼前的困難,所以它才設置很多關卡,想讓我放手去闖 其實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覺得我真的很好運,有那麼多人愛的鼓勵,終於讓我從挫折中醒悟,我一遇到困難先跳出來是我的父母,爸爸媽媽已經夠辛苦,還奮不顧身的給我保護,讓我心中不斷的感動而湧出許多淚珠,一直到現在我才覺悟,有些東西你要勇敢說不,比如說吸毒的壞處
我會走到今日,因為有娘媽的支持,讓我更加懂事,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
我要讓你知道我是用努力走過來,支持我的人無時無刻的在身旁,用力的推我一把,才能活的那麼痛快 其實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謝謝你陪我走過每一秒,連一分鐘都不想浪費掉,是你們一直對我說鼓勵的話,讓我有勇氣活下去的力量,讓我這輩子不孤單,我生病時他們叫我躺在床上,他們還打電話去學校幫我請假,我這輩子不知道怎麼還,應該是不要想不開,這才是唯一方法,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最後我有話對想不開的人說,我們又何必這樣把我們自己的人生訂下結果,我們要把壞處都拋到腦後,當成給我們的教訓讓我們重新來過,因為不是我們要求怎麼過,而是老天要我們這麼過,是想我們突破自我,所以我不要這麼早放棄自我,這樣我就一輩子踏在原地走,可是老天想讓我一直往前走,所以前方有很多road,看我要選那一條走,可是一但我發現我走錯,就要趕快回頭,不要一直再找藉口,說我已沒法回眸,其實我有權力要不要去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andy82825&aid=688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