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0 09:53

中華民國國民 臺灣人要清楚,百姓要和平安定 安康過好日子,關鍵要消滅三種人

要消滅台聯日裔 這些日雜流氓效忠的是日本,他們要消滅中華民國 建立他們的日本殖民臺灣國 這些邪惡恐怖的日裔一直在臺灣作亂

要消滅民進黨內部的無耻政客 這些人渣幾乎都是漢奸家族後代,他們嘴上喊臺灣獨立是假的 他們要做總統貪汚腐敗是真的,是欺騙南部要獨立建國的白目無知農民

要消滅隱瞞在國民黨內部的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人馬 這些人比台聯流氓日裔 比民進黨人渣政客更加的邪惡 僞裝 恐怖和奸詐.

中華民國差一點被日本人李登輝消滅,如果中華民國國民臺灣人不警惕的話,日本人李登輝第二會消滅中華民國.



�X�B: 中華民國臺灣省被日裔挾制 - 懲罰壞人、保護好人、百姓希望一個和諧社會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nping/6309104#ixzz1rb92sGcd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9 06:48
歡迎你的來訪與推薦。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29 08:27

張金鶚:不合理房價不只是大台北現象

  • 2010-03-25
  • 工商時報
  •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政大教授張金鶚昨日表示,根據本次訪查,五大都會區不論是過去半年新購屋者,或是未來一年想購屋者,超過75%的受訪者認為當前房價不合理,不合理房價是全面性的,不是僅僅大台北的現象。

 張金鶚表示,本次住宅需求動向調查詢問受訪者對當前房價的看法,結果發現連中、南部民眾也認為當前房價不合理,顯然這段時間房價大漲的不合理現象,是全面性的。

 本次所回收的有效樣本數極高,新購置住宅者逾2千、欲購置住宅者也逾2千、另租屋及欲租屋者合計也逾3千,總計樣本數逾7千。

 依調查顯示,高雄縣市「新購住宅者」認為房價不合理的比率雖不到大台北逾80%,但也高達60%,而對於未來一年想購屋的「欲購屋者」,台北縣市認為不合理者更逾95%,高雄縣市76%,桃竹、台中也超過80%。

 至於五大都會區租屋者認為房價不合理的比率,平均也超過70%,計畫租屋者認為房價不合理者更達86%。

 張金鶚表示,許多人認為房價大漲只是台北市、台北縣兩區的問題,甚至認為只是豪宅的問題,但從本次大規模的訪查看來,中、南人同樣認為房價同樣不合理。

 張金鶚表示,有些人認為中南部房價合理,他們是用台北觀點去看這個問題,事實上不少中南部的人每月薪資只有一、兩萬元,目前的房價對他們而言,仍是過高,這個問題不應等閒視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4 20:14
選賢與能  宋楚瑜  林瑞雄  (愛台灣應該轉貼轉寄)
 
『賢』就是勞也。多才也。事多而勞也。
 
清代段玉裁『說文解字注』
『賢』多財也。財各本作才。今正。賢本多財之偁。
引伸之凡多皆曰賢。人偁賢能,因習其引伸之義而廢其本義矣。
小雅。大夫不均。我從事獨賢。傳曰。賢,勞也。謂事多而勞也。
故孟子說之曰。我獨賢勞。
這意思是說:〔能讓人民發財的人〕是賢人.
http://tb.chinatimes.com/forum1.asp?ArticleID=1549404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