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再闖墾丁
2010/08/19 08:40:09瀏覽527|回應0|推薦4

墾丁,台灣不敗的景點﹗也是我沒出國最想去的地方,原因是不離開台灣它算離我最遠的景點,也是看台灣看藍天白雲的好地方,更是辣妹出沒的景點。
可惜,這一次,我沒看到幾個辣妹,至少沒我的預期數量。

其實,墾丁吸引我的一個地方是他的藍天白雲。
在北部只有颱風前後才能看得到……

小灣,沒有南灣的妹多,但是,人潮也夠多了……
只是,怎麼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

到了墾丁,當然會去幾個著名的公園走一走,
首先我們走了社頂公園。

也走了鵝鑾鼻公園,在這裏也碰到所謂陸客,
感覺不是很好……

原因是,陸客人多吵囃,人家照相時不會迴避,
在加上台灣導遊沒水準,為了趕行程(在這沒有回扣拿),
不用正常步道帶團,竟然帶團直接穿越大草坪,
讓人家以為陸客很沒水準……

當然,還有幾國陸客很假鰲,站在燈塔前,
指著巴士海峽說︰「海的那一邊是我們內地……」
我只好向前說︰「你是菲律賓人嗎?你們在西邊,不是在南邊…」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433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