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飢餓三十
2010/07/25 22:46:40瀏覽501|回應0|推薦1

其實不是真的飢餓,只是瀕臨飢餓的體驗——
老實講,只是我陪著吃素三十小時的經驗。
當然,吃素不是不好,只是我還沒習慣而已。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我的大舅子的扁桃腺發炎了,
我敬愛的老岳母,請求我當119,送他要慈濟醫院去診治,
經過了急診後住院了,所以,這兩天我們總共在醫院陪了他十四小時,
時間歷經差不多是三十小時。

既然是在慈濟陪他,所以,從昨天的中午(臨時接到電話麵只隨便吃了兩口),
晚餐,今天的中餐,都在醫院中解決,吃素是唯一的選擇。
老實講,我也在慈濟的美食街上看到這麼多好吃的素食餐點,
讓我很難選(因為都想選),連自助餐都是這樣……

我在得緣點了個紅燒麵,湯頭好,麵也好,特別是他的菜頭真是棒;
可是,到了下午兩點,我的肚子就已經在叫︰「我餓了……我餓了……」

一直支撐到四點,真的餓到受不了,
只好趕快閃人回家補充點食物。
因為美食街的東西好吃,但是真的很快餓,
我怕又吃太多,還吃不飽反而掉入一直吃的輪迴之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426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