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怎麼會這樣?
2010/07/08 11:45:12瀏覽504|回應0|推薦4
哇﹗怎麼會這樣?

章魚哥又準確地預測出準決賽的輸贏﹗
很多人才開始談調足球﹗
可,不是該是關注足球再來看足球的八卦嗎?
這個,我不懂……


還有一件我不懂的事︰
昨天我開車到維修廠保養車子,
坐在維修廠的客戶休息區,
碰到一個「青少年」(應該是…,姑且稱之),
一個人默默地坐在車廠準備的上網用電腦前。

讓我注意到他是因為他打鍵盤很大力,
所以在休息室的空間中,自然會瞄一下……
看來,是上不去他常去的網站﹗
公用電腦,這也是很平常。

他就很無聊地拿起手機,看來還不錯﹗
接著,他的舉動是用手機播放音樂,
是電音(電音三太子常用的背景音樂),
顯然他不習慣輕音樂。
但是讓所有人注目的事發生了,
他竟然把音量調到最大,
所有休息的客人都被「嚇」到……
然後看了所有人一下,把歌聽完才走出休息室。
留下一群錯愕的人……

哇﹗怎麼會這樣?
我不懂,他的親人咧?
教出這樣的小孩都不用管?
而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eswu2&aid=420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