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omas Godoj- I Don't Feel The Same 中文歌詞
2013/11/06 00:08:50瀏覽777|回應0|推薦1

Thomas Godoj- I Don't Feel The Same

 

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lE_XamFLx4 

這首歌翻得神快的原因是我幾乎都是靠直覺(炸

依舊有任何問題、指正和指教,請讓我知道:D

   

說說我最近,不想看的人直接跳到分隔線看歌詞(揉臉

論實話我有點低潮,真正進入工作雖然我的適應相較於同學們是好的,但是我卻總是有點挫敗。

不是說做餐飲業有什麼不好,但是我真得有點害怕會不會5、6年後的我,做的事情卻和現在這個20歲的我沒有什麼不同?

如果是的話,我這幾年到底要說是順遂的過去還是虛度光陰?

雖然說想要改變,但是卻又不知道從何改變。

連自己念英文都因為疲累而斷了一陣子,這樣頹廢不積極的我又要如何改變自己?ˊo_oˋ

想要學些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卻又完全沒有方向。

對於自己,有點失望。

  

---

  

All of the lies are

所有的謊言

falling away

都在遠去

We're totally exposed

我們都完全展露

But you see what want

但你只看到你所想看得

Believe what you see

相信你所見

This isn't love, this is a game

這不是愛,這只是一場遊戲

And I can't play it anymore

並且我永遠無法再次遊玩

I guess all my tears

我想我所有的眼淚

Finally washed away

都已流盡

   

Something shattered

有什麼破碎了

Died inside of me

在我的內心深處死去

And I don't feel

而且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Nothing matters

與任何事無關

I want to desperately

我絕望得渴望

But I don't feel

但是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I could go on bending the truth

我可以邁向那扭曲的真相

But what's the point in that

但有什麼重點在那

What do you need to be statisfied

你需要什麼讓你服氣

Do I have to scream to keep you high

你是否需要尖叫來維持你的亢奮

Well I'm not screaming any more

唔,我現在不再尖叫

I guess all my words

我想我所有的字句

Finally wasted away

都已費盡

   

Something shattered

有什麼破碎了

Died inside of me

在我的內心深處死去

And I don't feel

而且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Nothing matters

與任何事無關

I want to desperately

我絕望得渴望

But I don't feel

但是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Did you think I'd be fine

你是否想過我過得很好

That I would follow blind

我會盲目的跟隨

Out of my head with love

讓愛脫離理智

Knowing I was nothing to you

我知道我對你而言不值一提

What do you make of me

你用什麼製造了我

You thought that I'd make believe

你認為我會相信

You were wrong

你錯了

   

Something shattered

有什麼破碎了

Died inside of me

在我的內心深處死去

And I don't feel

而且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Nothing matters

與任何事無關

I want to desperately

我絕望得渴望

But I don't feel

但是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And I don't feel

而且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Nothing matters

與任何事無關

   

Nothing matters

與任何事無關

I want to desperately

我絕望得渴望

But I don't feel

但是我無法感受

And I don't feel the same

而且我無法感受何處相似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cle1234&aid=935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