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小孩
2009/01/28 10:59:29瀏覽612|回應1|推薦14

今天小朋友可以說是 用笑的 過完他的一天...

可能是小朋友長到某一個年紀就會有幽默感, 也會擅長表達他自己的情感.

今天我只要說: "媽媽要親親了..."  我只是說完, 他就開始笑.

等我把他放在地上, 俯身要親他時, 他笑得更厲害. 當我真的親到他臉頰, 維持同一個姿勢不變時,  他笑的就像Tickle Me Elmo 一樣, 狂笑不止!! 整個人在地上笑翻 ...

當我跟他說: " 親媽媽..." 

他就會整個人依偎過來, 手環抱著我, 把臉龐貼在我臉上磨蹭, 人也溫柔甜美起來.

今天我們還在家, 玩躲貓貓, 我在房間之間穿梭, 躲給他找. 每每被他找到, 他就快樂地嘻笑不已.

最後, 當我拿大熊貓當障礙物躲他時, 他轉移目標, 抱著比他還大隻的熊貓,  微笑的對熊貓親親摟摟抱抱起來, 嘴裡還不斷發出疼愛熊貓的聲音.   

今天這個快樂的小孩, 最棒的地方就是傍晚六點多, 自己在 highchair 上餵自己吃晚餐, 餵著餵著, 媽媽還在講電話, 他就這樣睡著了. 耶~~ 媽媽提早下工,  可以專心講電話...     

當媽的真心希望, 小孩天天都可以這樣健康,  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wu115&aid=2598122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愛啦!
2009/02/01 16:43

看的我都笑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