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好心情~漢聲廣播電台專訪(影音檔PO上囉)
2010/12/30 08:23:39瀏覽1364|回應6|推薦19

應「部落格教母如晞姊姊之邀,豬豬又一次到漢聲廣播電台錄音,不同的是這一次小豬豬沒有再迷路囉(詳見迷路了~我在漢聲電台!

(口年的如晞姊姊眼睛開刀的傷口還在滲血呢已經開了一次刀正準備要再開第二次...秀秀祝福如晞姊姊的眼疾快快痊癒)

上一次豬豬才加入城邦部落格沒多久,躬逢其盛參加了如晞姊姊主辦的「公審宋銘」活動,和許多傑出的網路城邦部落客共聚一堂相見歡!

這一回如晞姊姊邀請小豬妹是來參加漢聲廣播電台名主持人徐嬿小姐所主持「今天好心情」的周五節目單元「部落格好心情」的專訪。

今天來到漢聲又認識了兩位部落格新朋友,康軒的夥伴是康軒Facebook網路社交達人比賽第一名林玉英,第二名莊秉鈞,今天也是來接受徐嬿姊姊的訪問。

玉英妹妹看到小豬豬感到特別興奮,她說公公和娘家媽媽都是我們電視台的忠實觀眾呢

徐嬿姊姊介紹小豬豬是傑出部落客...豬豬聽了自己都覺得很心虛小豬豬的部落格不像其他部落格好朋友那樣經營得井然有序有一貫風格,豬豬的這間小雜貨舖只是豬豬的生活空間,豬豬只是很認真很真實地在這裡<生活著>既然是生活就免不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更少不了七情六慾和吃喝拉撒......

節目中徐嬿姊姊問小豬豬是什麼力量支持豬豬能夠一路用心堅持「部落格」的經營?

豬豬的回答是:因為格友的迴響!(每一次想到這個感動,豬豬都會情不自禁的想哭

在部落格裡一次又一次的回應,讓我知道在這世界上某個角落裡有人因為我的人生體驗、因為我的領悟分享而得到鼓勵與啓示,他們讓我深深感到我的部落格是有<作用>和<責任>的!

就像豬豬在自己主持的「幸福一級棒」電視節目裡時常講的一句話「不要吝嗇伸出雙手去溫暖別人,在我們溫暖別人的同時我們自己也能得到溫暖」,也許我的文章曾感動或鼓勵了某一個遭遇低潮的心靈,但是所得到的迴響更是鼓勵豬豬繼續寫下去最有力的支持!

節目中和徐嬿姊姊、如晞姊姊聊了許多不同的話題,三個開朗的女人在一間錄音室裡笑聲不斷......

欲知內容詳情,請鎖定收聽~

12月31日本週五上午9點~10點漢聲廣播電台徐嬿小姐主持的部落格好心情

調頻FM

北部地區 106.5兆赫      花蓮地區 104.5兆赫

中部地區 104.5兆赫      玉里地區 107.3兆赫

嘉南地區 101.3兆赫      台東地區 105.3兆赫

高屏地區 107.3兆赫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主持人:徐嬿程如晞

請按Play收聽廣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746205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到不行
2011/01/02 14:47

第一次來拜訪您的格子。

這個訪問﹐讓我笑到不行。您好可愛喔﹗

新年快樂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01-02 19:43 回覆:

哈哈

新年快樂

要是節目時間能再長一點

保證您會笑得更過癮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來熱騰騰廣播檔
2010/12/31 10:09

【部落格好心情】廣播專訪

主持人:徐嬿程如晞

請按Play收聽廣播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2-31 16:01 回覆:
謝謝如晞姊姊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燦爛開懷
2010/12/31 00:08

笑的如此燦爛開懷

準備好好收聽專訪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2-31 04:06 回覆:

感謝您的支持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0 17:55

是漢昇 要錯大家一起錯

這樣夠朋友吧??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2-30 21:56 回覆:

克董真夠朋友

我是豬頭早上愛睏沒有校稿...明明一開始打的是漢聲呀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照片上傳好了
2010/12/30 10:46

哈哈哈 謝謝小豬妹用自己的故事鼓舞網路上和電視機前的觀眾

你的專訪明天上午九點到十點播出

線上收聽網址 http://hichannel.hinet.net/old/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216

這兩張是我相機裏的合照

我也很喜歡你那邊的照片 尤其是我幫你和徐嬿拍的那張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2-30 22:00 回覆:

呵呵~

這是有時效性的,當然手腳要快一點囉^^

我的笨蛋相機在燈光下總是拍不好

不過如晞姊姊幫我和徐嬿姊姊拍的這張真是好看

害我懷疑...不是相機不好,而是我不好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一級棒
2010/12/30 09:49

小豬妹手腳好快   佩服喔

昨天錄完音開車回到家 吃過晚 飯我就不支了

眼睛痛 視力模糊 又鼻塞  九點多就去睡了

現在趕快來"加班"  把昨天的照片上傳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12-30 22:01 回覆:

謝謝如晞姊姊

您要多休息

不要讓眼睛太疲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