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要
2010/07/26 06:57:04瀏覽1010|回應1|推薦21

是的,我還要

經過了上一段血淚交織、刻骨銘心、驚心動魄、可歌可泣的八年抗戰血淚史

許多朋友擔心小豬豬會因此怕了「愛」而不敢再愛

其實不然,沉澱了這麼久的時間並不是因為怕了,不敢再接受下一段感情,更不是眷戀著舊情期待死灰復燃,已經臭了的餿飯就算加了料回鍋再炒,依舊是難以下嚥、令人作嘔的

愛情是一件多麼美的好的事,怎麼能就這麼因噎廢食、放棄追求呢

豬只是不想在情感遇溺的時候隨處亂抓,見到稻草也會誤認為救命的浮木,在感情最脆弱之際所展開的新戀情,很容易再陷入情迷的困境誤己害人

所以豬豬只是想讓自己冷靜、沉澱、重整然後再出發

算算這段療傷期也夠長了,我的心理健康已復原到足以重新接受一段新戀情

雖然說,我還要!但也得看小豬豬能不能這麼幸運遇到有緣人囉

其實,前不久也有朋友鼓勵豬豬上交友網站、婚友社試試看

雖然豬豬沒有公開上傳照片,但是主動要求交友的來信每天不斷地增加

可是,當豬豬回覆對方的第一句開宗明義說~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胖女生

嘻嘻...結果就不再有下文了

只有一位很有愛心的男士還回了第二封信~其實胖胖的女生也很可愛呀

不過古有明訓「事不過三」,此位愛心人士也從此消失無蹤啦

其實這沒啥好難過的,豬豬絕對相信「愛情」可遇而不求,所以一切隨緣囉

說真的,「愛情」這檔子事沒「緣」還真談不來

沒「緣」碰不上,不投「緣」看不上,硬要湊在一起,談不了多久也乏味了

小豬豬對於「愛情」的看法除了要有緣、要投緣之外,當然還有附帶的條件

我要的不多

豬豬覺得既然兩人決定要相愛,就該彼此「專一」、「坦誠」「體貼」

這樣子的要求不算太多、也不算過分吧

不過有朋友笑豬豬,現代的社會潮流都講求「速食愛情」合則聚不合則散

大少爺也曾說過,每天新聞都是誰離婚、誰劈腿、一夜情...根本不足為奇

照現代時下的社會,豬豬這種愛情觀似乎太老掉牙了

但是,豬豬依然堅持「愛情」和「婚姻」都該符合這三項基本要求

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過分嗎

如果是,那我也甘願當個老古董......也許哪天有幸還會遇上識貨的收藏家呢

哈~非誠勿試」唷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261400
 引用者清單(1)  
2010/07/27 03:57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不因40而迷惑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7/27 11:08

“願您尋找您心所愛的

找到屬於您的良人

而他也戀慕您 ❤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以上均出自聖經雅歌 雅歌的意思是“歌中之歌”,也就是“最美的歌”。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29 05:02 回覆:

感恩您的祝福

愛情應該是發自純與善

就像上帝的恩賜

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