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鍋大爺>三重店~感覺被矇的蒙古火鍋食記
2010/07/11 19:52:15瀏覽12724|回應4|推薦23

好不容易這36度的天氣才稍微降溫了點,Long居然心血來潮揪小豬豬去吃火鍋

他說三重天台廣場前不久開了一家「鍋大王。蒙古火鍋」想去嚐一嚐

小豬妹先上網偷把一下蒐集情報,免得到時後摔死在谷底

網頁上精采絕倫的陳列各式各樣的自助式食材&水果沙拉吧,號稱有上百種

哈根大斯&明治冰淇淋+可口可樂曲線瓶&甜點等

假日消費一個人$399+10%吃到飽,以他們所陳述的條件來說是相當平價的(不過在台北縣,這似乎算是蠻高價位的消費)

好吧~雖是大熱天,既然Long要請客...還是來上一鍋唄

到了現場,看到一樓的座位都已經客滿只好坐二樓

豬豬餓了,點了鴛鴦鍋湯底和牛、羊肉之後趕緊拿著盤子配料去

可是他們的動線設置實在太差,二樓只有水吧卻沒有備料台,所以要取食材就必須拿著盤子下樓去取,而且樓梯有些陡不好走

設在一樓的備料台上大概有十幾種海鮮、二十來種丸餃蔬菜、還有滷牛筋和毛肚、牛肚等,哩哩啦啦的三樣水果和簡單的沙拉生菜,一旁還有座巧克力噴泉(跟他們說的上百種實在有很大的落差,蠻失望滴)

回到座位上,菜一下鍋肉也端上來了

豬豬拿出相機才拍了兩張就沒電了(該死,又忘了充電)天氣熱...似乎連這台笨蛋相機都懶得動了呢

餓了~餓了~閒話少說分工合作吧!豬妹涮肉,Long去調味台取沙茶

豬妹喜歡先吃原味,牛肉一入口,雖不算上等也還算鮮嫩,羊肉超嫩,像是羊羔子似的,肉的方面還不錯

Long在一旁皺著眉說,他們的沙茶醬不好吃(呵呵~那就別沾了唄)

豬妹喝了一口白湯,湯頭還OK,紅湯也還尚可

愛吃海鮮的Long忙著燙了一堆蝦,豬豬剝了一隻...甜度還算好,但是冷凍太久新鮮度不足、肉質鬆垮...可惜了(大量進貨常見的問題)

剛剛看到竟然有帝王竹蛤,豬豬弄了幾隻下鍋,Long一入口就搖著頭說太鹹了(趕緊灌了一口可樂)這個真的不關店家的事,牠本來就是鹹水的嘛

不過看著盤裡的竹蛤,豬妹還真有些不好意思吃了呢(因為牠的樣子太像小弟弟了~哈,害羞

上了幾盤肉也吃得差不多了,來個冰淇淋唄

冰桶裡的哈根大斯真的非常頑強,<硬>是不肯讓小豬豬把它挖起來,無論它如何不情願最後還是進了豬妹的肚肚裡了~嘻

後來又嗑了一球明治的草莓,味道還不差

甜點的小蛋糕和布丁乏善可陳,豬豬根本不想碰

本來還想吃點飯後水果,可是看了看台子上......還是算了

豬豬曾經吃過<天香回味鍋>蒙古火鍋的口味和菜色真的很正點

回頭想想網頁上PO的是<西門店>,豬豬今天來的是加盟的<三重店>,也許加盟的就是不同於直營吧

今天這一鍋,真的讓豬豬有種被<矇>的感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4214732

 回應文章

愛吃鬼
失望也很大
2010/07/17 01:54

我是在母親節後那個禮拜去的~對於那間店的設計動線真的是不敢恭維~

我爺爺已經高齡90多歲了~當天去店家說我訂位時沒有指定一樓~所以已經安排2樓位置給我了~態度一副要就做不要拉倒的態度~礙於當天是要補過母親節~所以我摸摸鼻子牽著我爺爺上樓~

由於我本來是訂8個人的位置~但因臨時有兩人沒來~所以變成6人~我和我媽還有我爺爺坐在左桌~我男友和兩個姪子坐右桌~店家此時竟要求我門6個人擠一張桌子~傻眼的我當下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我男友就和他說~如果你要這樣的話~那我只好和你說~我們三個人和隔壁桌三個人完全不認識~這樣你還要我們擠嗎?聽到這樣~他才做罷

最扯的是那個冰淇淋~硬的和甚麼一樣~我和樓上工讀生反應~工讀生根本無法做主~一點反應都沒有~我跑去樓下和一位中年女士反應:小姐~你們冰淇淋好硬~沒辦法挖~他回我:不會啊~我:不然請你幫我挖~妙的是他眼睛完全沒看我就和我說~你去找我們工讀生挖給你;一整個很屌!!~我和他說為什麼你們西門店的不會那樣~我上個月才去耶~他更絕的和我說:沒有~沒有~沒有~它們的比我們的硬!!就這樣~又開始低頭忙他的事~超不專業也沒有服務態度的店家~我只能說開放加盟的創始店家要慎選加盟主~否則只會打壞自己的招牌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17 08:30 回覆:

沒錯~沒錯(點頭如搗蒜狀)就是這樣

冰淇淋硬到簡直像是不給人家吃似的,沙茶醬也用雜牌的,不好吃

我點第三次牛肉的時候,等到鍋裡的湯都快乾了一半,肉還沒送上來

回頭服務生也沒見半個,我直接到二樓的廚房裡找服務生發現他們都在裡面和師傅聊天,而且也發現切肉機就在二樓,而他們根本沒有要出菜的意思

我又再點了一次,並且表示已經等蠻久了,師父才趕緊切了一盤牛肉出來,前後花不到五分鐘的工夫

買單的時候,隨發票還送了兩張折價劵

出了店門後朋友說,這算是用來道歉的嗎?這種店哪可能再來呀

服務品質真差,寧可坐車跑遠一點,也不願花錢受鳥氣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 or 不推薦 ?
2010/07/12 16:33
文中似乎對此火鍋店有褒也有貶 , 所以 , 依照價位 , 推薦大家去吃嗎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12 17:39 回覆:

還沒去之前

是看網頁上的PO的簡介所以覺得物超所值

但去了之後

才發現加盟店跟網路上PO的直營店真是差了一大截,所以大失所望

同好美食的網友建議<鍋大爺>的西門店和忠孝店值得一去,其他就要碰運氣了

附帶一提,如果腸胃敏感的人最好別試,因為鍋底加了很多藥材和辛香料,吃了以後怕會造成腸胃過度蠕動...雖然不會肚子疼但要擔心廁所跑不完

呵呵~謝謝您的駐足與回應,歡迎再來唷^^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高雄吧
2010/07/12 12:57

宜霖來高雄十跟我說一聲,我請你吃涮涮鍋,包你滿意。

掀說好喔...是吃健康的,湯頭部油膩肉直新鮮,飯後甜點只有綠豆湯,茶飲是香茅茶;總之吃的飽又巧,不會讓你撐著啦。

我的電話我用悄悄話留給你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12 17:28 回覆:

改天去高雄一定找球球

還有

要約蝶兒一起唷^^


有感而發
好吃店的
2010/07/12 12:17

介紹您另一家店,台北市中華路皇家帝國餐廳,價格稍貴430元,但值得。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0-07-12 17:25 回覆:

謝謝您的推薦

改天一定去試試

不過不知道是在中華路的哪一段 靠近哪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