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安慰
2009/11/14 05:59:39瀏覽1292|回應1|推薦20

今晚在做<幸福一級棒>Live Call in的時候,除了在節目一開始接到一位因車禍失去行走能力的葉太太上來做產品諮詢後接受了小豬豬的建議與鼓勵<多走一步就是進步>願意開始認真做復健之外,值得一提就是在節目尾聲的時候接到了一位許大姐的電話......

小豬豬都還沒來得及與她寒喧呢,她就急著解釋說她有跟公司買產品只是並非跟我買的...不是來<白撞>的...小豬豬回答她說沒關係,但不知道有什麼需要小豬豬服務的地方?

許大姐很不好意思地點了一首歌「我需要安慰」

小豬豬立刻請導播準備歌曲,並跟許大姐說~

來抱抱~給妳秀秀

需要安慰的時候就別客氣請到我們幸福家族來,我們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願意給妳支持、給妳加油、給妳安慰!!!

我們溫暖的幸福大家族,聽到小豬豬這麼說立刻一個個Call in上線表示給許大姐加油與支持......

當小豬豬唱完「我需要安慰」許大姐立刻Call in進來道謝,除了滿懷誠摯地不斷重複著謝謝~謝謝之外,電話中的許大姐已是激動得幾近泣不成聲......

小豬豬再次地在空中給許大姐一個大擁抱

小豬豬說~

無論為了什麼事,想哭就好好地哭一場痛快地發洩一下,哭完了擦擦眼淚好好睡一覺,明天開始要好好地為自己認真活!!!

許大姐答應小豬豬要堅強起來,並答應明天再打電話上來

節目最後就在一片溫馨與感動的氣氛中道晚安

下了節目,方才的悸動還在小豬豬的心中迴盪著......

雖然諸如此類的戲碼不時地會在小豬豬的節目中上演,但每一次發生依然叫小豬豬感動不已!

「我需要安慰」,將心比心我們每個人都有需要安慰的時候!!!

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有人需要支持,何必吝嗇一句「加油」呢!?

只是簡單的一個擁抱、一句「加油」也許就能重燃一個即將熄滅的人生希望,就能拯救一條瀕臨被放棄的生命!!!

這就是小豬豬為何死守著這個大家都不看好的冷門時段的最大原因!

夜深人靜,最容易讓人情緒低潮想不開......

我知道,在這個冷時段裡才能夠發揮我的最大功能!!!

感恩<幸福大家族>的每一位,因為大家的支持與熱情給了小豬豬最大的能量!讓<幸福一級棒>能夠成為一座充滿快樂與希望的暖爐去溫暖更多人!

我們大家的<幸福一級棒>,我們的<幸福大家族>,有你們的支持真的好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3495690

 回應文章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
2009/11/14 12:06
有妳真好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9-11-15 05:19 回覆:
那是因為我有你們大家這座龐大的發電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