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2007/09/12 16:26:34瀏覽923|回應3|推薦3

................前言

小豬真的知道...小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篇文章PO上來以後... 小豬可能會被吐嘈... 可能會被諫矯... 可能會變成電宰豬肉被拿去灌香腸...

但是... 小豬冒著生命危險還是要說...

 

自從政府開放外籍新娘以來...台灣真的在婚姻政策上做到了WTO...

尤其是開放大陸新娘更是達成了個人式的<兩岸和平統一>...

但是這當中潛藏了多可怕的危機...你想過嗎...

就拿小豬親身經歷過的幾個例子來說好了...供大家參考...

案例1.

W小姐和台灣的先生是在大陸認識談了戀愛才嫁過來台灣的...

經過數年...W小姐生下2女2男之後...他的先生發現罹患了癌症...

先生好意為了不耽誤她的青春...於是給了她一筆錢跟她離婚...因為先生是獨子所以必須為香火留後...於是留下兩個兒子...

W小姐就帶著女兒和錢離開了...此時她已經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和擁有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

不久W小姐和在河南的表哥辦了假結婚...讓表哥以和中華民國人民通婚的身分來台依親...

她說...過幾年等表哥拿到身分證再離婚不就好了嗎~表哥還想把家鄉的堂妹也給用同樣手法弄過來呢...家鄉裡有很多人都是這樣來台灣的...

小豬的數學再怎麼爛都會算...一個變兩個...兩個變四個...四個變八個... 天啊~以倍數方式繁殖呀~~~再加上生的小孩...假以時日...台灣真的就被<和平統一>掉了...連眼睛都不必眨一下呢...

這位小姐也真是不簡單的人物...就她女兒拿給我們看的相本裡...和她合照的都是來頭不小的大陸高幹...不是書記就是領導...而且她那位表哥的房裡還掛著毛澤東的像...桌上還擺著毛語錄(就像基督和聖經一樣)...不禁讓人懷疑...

她的文化水平高...交際手碗高...交際層次也高...偏偏道德與倫理低落的很...

老媽媽大老遠來看她...被當作傭人使喚也就算了...還被尖酸刻薄大呼小叫...

她為了和那些金主們出去...老叫小孩到我婆婆家找哥哥玩...啥也沒說地就是一天一夜...

問她哪個才是她男朋友...一概否認...

她說~他們自己要對我好...我不要白不要!反正我啥也沒答應過...在台灣總要培養點高水平關係比較好辦事...

想不通...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人呢?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案例2.

隔壁的獨居老伯賣了房子回大陸定居了...

買家是個投資客...

過年前當C小姐帶著工人來整修的那一天才知道她也是個大陸新娘...

趾高氣昂地吆喝著工人...目中無人地無視我們這些鄰居...

大年初二就催著工人開工...為了趕進度...工人(巧了~也是個大陸人)早上7點多就來敲敲打打...樓下還沒滿月的小BB給嚇到哭鬧不休...連ㄋㄟㄋㄟ都不肯喝了...

跟C小姐抗議...她竟然粉不客氣地說~叫個什麼勁...修房子嘛...本來就是這樣敲敲打打滴...要不你行...不用敲...你修給我看看...忍耐個幾天什麼大不了的...

嘿~怪了...她這麼說起來倒好像是我不通情理了 ...

後來工人挖破了水管...害大家都漏水...還把材料.廢料通通堆在我家門口害我開不了門...我的電話線被搞斷了6次...樓梯的燈全壞了...一位鄰居踩到樓梯上的水泥塊跌倒...另一位被堆放在大門口的廢棄欄杆割傷......偏偏就是聯絡不到C小姐...她回大陸去了...

終於有一位很像業主的女士出現...同樣在對工人挑剔...吆喝...

小豬粉白目的問~對不起...打擾一下...請問你是屋主嗎...

對方用不太大的眼睛白了小豬一眼...

愛理不理的說~我不是...我只是他們的朋友...屋主到大陸去了...託我來看看工人有沒有偷懶...

小豬還不知死活的繼續說...不好意思...可不以麻煩你轉告屋主...工人把水管挖破了...還有打掉陽台的時候石塊掉下去...三樓和一樓的雨棚都被打破了...還沒說完呢就被這位粉有教養的女士打斷

她說~你聽不懂是唄...都跟你說了他們去大陸...我是來看工人的...你別跟我說...這些事跟我沒關係...說完扭頭就走人...剩下小豬杵在那像個二百五...

終於等到C小姐回來了...

她聽完小豬作過損害報告之後...撿了一塊拆下來的浪版碎片...叫工人拿去蓋在三樓破洞的地方...然後沒好氣的對小豬說~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台灣人..這麼間單的事都不會處理...這樣蓋上去不就好了嗎...老愛小題大作...

哇哩咧~這回又被她說的好像是我太笨了...

後來鄰居們商量後決定要給這位<外來客>一點教訓...跟建設局檢舉她頂樓違建...拆她房子...

她收到公文之後...立地180度大轉變...

帶著水果禮盒...和那位粉有教養的沒關係女士(她說是她阿姨)挨家挨戶送禮...道歉...拜託... 希望大家幫她在同意頂樓使用授權書上簽名...沒人理她...也沒人承認檢舉她...

後來頂樓拆掉了一半...就有人跑來鬧著要解約...

原來...她收到公文之後怕頂樓被拆會影響售價...就趕快跟正在議價的買主簽約收訂金...並且加了一條但書...如果以後房子被拆不關她的事...不得以此要求退錢...好個賤招呀...

後來買主去建設局打聽到公文佈達的日期...才知被騙...C小姐堅持不還錢...直到收到存證信函才趕快把錢吐出來...哼~欺善怕惡...

最後賣給現在搬進來的這家老實人...幸好是家好鄰居...

當初C小姐用420萬買的30幾歲的老房子...花不到100萬裝修(有坳工錢)...最後賣了860萬...她真是夠很的了...

小豬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小豬也知道有很多很好的大陸新娘呀~像小豬自認的<初戀情人>他太太就是一個開朗乖巧賢慧又勤奮的好女人...而且他們也是自由戀愛才結婚的...

只是小豬對於大陸共產社會教育下的剽悍女性算是領教到怕了...

案例3.

前不久...一樓的店面租給一對新疆夫婦(不熟,所以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方式來台)開烤肉店...老闆娘的70幾歲老母為了女兒的店要開張特地遠從新疆帶來了好多新疆的服裝...飾品...擺飾...還每天一早5點多就起床開始串肉串...挑菜洗菜...擦桌子...拖地...整天收盤洗碗...一直忙到1點多打烊為止...

可是...我從沒聽過老闆娘對媽媽好好地說一句話...每次聽到的不是嫌她動作慢就是嫌她把肉串的太大串害他虧本...老闆娘還罵說~你在這我可是每個月給你1萬塊耶...你不要在那裝死...我不知道你這老廢物哪裡值1萬...

天啊~媽咧個八辣...這說的是什麼土星話呀...

今天...應該說昨晚...又聽到她在後巷罵老人家...原因是老人家在菜市場花100元買了件新衣服...給你錢就是這麼花呀...你這老廢物老不死的...你給我滾回老家去...省的我礙眼...明天你就給我滾...

聽老媽媽說...她年輕的時候是個小兒科醫生...所以還有攢了點錢...但是這孩子7歲的時候生了場怪病差點死掉...為了救孩子的命她花了將近所有的積蓄(大概台幣3.4百萬)花了3年的時間才找回個健康的孩子...沒想到...就當是來討債的吧...老人家忍不住哭了...

靠!!!小豬真是忍不住想打人了!!!

這些大陸人文革得真是徹底呀~

不只是祖宗牌位給燒了...連倫理道德都給丟進茅坑了...真是...把小豬氣的快中風了...

雖然台灣也有很多像這樣惡劣的人...但是至少還不敢像他們這樣理直氣壯...氣焰高張...他們的嘴臉真的是<紅衛兵>...

 

大家想想看...

如果這些這麼多來台的大陸新娘每100人中就有一個類似以上案例的...每500人...就算1000人好了...當中就有一個來台意圖不純的...

算算看...有多少恐怖份子在我們身邊呀!!!

一代共產黨再生下二代...再把他們教育成小共產黨...大家都有身分證...將來投票時...他們變成了絕對的多數...

越想越可怕...

小時候老師教我們的口號一點也沒錯...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後記

感謝大家花了這麼多寶貴的時間看完這一篇...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此外...還是希望大家再多想想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12272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性的缺點
2008/09/13 10:42

哇  看了你描述的那些 阿六宰  真的好剽悍

不同文化孕育不同人

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過 回頭看看我們的政治 我們的治安

似乎只要有人 而且是太多人 就會有很多問題

尤其是為了爭奪生活 搶 擄 剠  偷

這是人性的軟弱 環境造就阿~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8-09-13 18:27 回覆:

唉~

人哪...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悲哀都是自己造成的!!!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岸阿~
2007/09/13 18:45

我們和對岸就像講著一樣的話的不同國家

這是事實不需否認

也不需所謂的大中國思想來否定現有狀況~


https://city.udn.com/9186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7-09-13 23:10 回覆:

統一與獨立,小豬個人沒有偏頗!

但是台灣的的確確是<主權獨立>不是嗎?

我認同的是孕育我的這塊土地!

我是台灣人!!!

討厭那些政客搞<省籍情結>!!!

一切都被他們搞得泛政治化!!!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岸已經大不同
2007/09/12 22:01

真的是滿嚇人的

分隔幾十年

兩岸的中國人已經各自長出自己的樣子了

容貌或許無殊異

價值觀可就大有不同了

雖然大多數大陸同胞還是不錯的

就因為有這些不良品

砸了大陸人的招牌    傷了台灣同胞的心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07-09-12 23:05 回覆:

雖說~害人知心不可有...

但~防人之心不可無呀!!!

我不討厭大陸新娘,我覺得這都是時代的悲劇!!!

文革和228都是時代的悲劇,所有人都是受害者!!!

稍後我將有一篇<續篇>將PO上來,再請你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