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真民主,我們好幸福!
2015/02/26 05:54:58瀏覽578|回應1|推薦17

(2013年10月攝於淡水沙崙路)

懲戒頑劣的學生不能體罰。所以任著學生結群打傷老師。

追捕重大通緝犯不能開槍。所以任著歹徒開槍打死警察。

法官對重大案件的判決要悉聽民眾尤其是網民的意見,以免忤了民意。

總統對輿論界所關心的案件也該向法官「關切一下」以許與民同心。

法律要廢除死刑以尊重罪犯的人權。所以殺死一個跟殺死全家都無差別反正不會判死刑,不如多殺幾個趁機過過癮順便斬草除根以除後患!

豬不談政治,因為豬不懂政治......但在深思了很久之後,豬發現台灣果真是個非常尊重「自由」、「民主」和「人權」,懂得「以德報怨」、「寬大為懷」的國家!

能夠生活在一個不需要法治規範就能安居樂業的國度,我們真是幸福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sai88&aid=21118223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20:44

你說得太好了。

最近不見你的廣告喔!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5-02-27 01:15 回覆:

新月姐姐新年好!

我也很想拍新片呀...只是江山代有才人出,我已失寵多時(哈哈哈)連電視螢光幕都快沒戲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