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簡美膚基礎保養 / 透光亮白,天天好氣色【蜜得絲多效極研鎖濕精華】
2024/08/01 08:02:00瀏覽185|回應0|推薦13


臉部保養品不再瓶瓶罐罐

保養護膚只要一瓶天天好氣色,透著光的膚色,再抹上防曬乳,天天自然美,極簡風吹來的美膚產品,方便極了!

自從用了這二個護膚保養品,每天護膚時間和過去簡化很多,護膚效果也很棒,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持續用了6瓶,趁著康是美不限金額88折,專程來採買,買的好開心。

 

從臉書得到的好產品資訊❣️

不知從何時開始,也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只要滑向臉書的畫面,幾乎都滑到廣告專櫃級的護膚品牌「三得利-蜜得絲」的特價廣告,不善於也不喜歡線上購物的我,恰恰看到康是美有賣,也到了添購的時候,買了一瓶試試,在年初試用了第一瓶後,非常適合我的臉上皮膚,天天用它二個月之後,我的膚色有像回到過去,凍齡般的亮白又透光,蜜得絲用的很滿意,現在離不開它了。

🔻完整的產品資訊,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就是了。

無標題


使用方法輕鬆簡單,一瓶3步驟保養,鎖住保濕❣️

洗完臉後擦乾水份,塗抹全臉和頸部肌膚,一天二次,自從用了蜜得絲,不再需要粉底液,因為膚色就是顯白的透光,細紋也不見了!我最滿意的除了護膚效果看的到,還有不油膩的亮點,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擦擦抹抹在保養護膚的時間蜜得絲擦抹全臉後,稍停一下讓皮膚吸收,再擦上「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SPF50+」,這也是專櫃級防曬係數50+的防曬乳「素顏霜」,搞定防曬。

無標題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SPF50+」❣️

除了是防曬的乳液,塗在臉上後的感覺像是擦了粉底霜的修飾效果,和蜜得絲一起用的好處,皮膚變漂亮細緻了!


力行斷捨離的極簡生活方式多年 💝

基本護膚保養也可以極簡使用,出門旅行李再減量,太喜歡這樣的產品,使用經驗想分享推薦給還沒有用過的朋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8086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