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故事 / 摺紙玫瑰玩出好心情,噴上精油香水,漂亮又香香!
2023/09/27 14:51:33瀏覽536|回應0|推薦30

 

摺紙玫瑰,沒有想像的困難

小傢伙的暑假,開始玩起摺紙

在教他們摺紙之前

我得要會呀!

YouTube找到了教學影片

從摺紙飛機、船、兔子、紙鶴,玩到飛標

他們滿意了

我自己會想摺什麼呢?

紙玫瑰嗎?還是蓮花呢?

我喜歡玫瑰,試試後放棄了,好難好難⋯ 

有一天在教會的小組聚會

玲玲姐妹精於摺紙

送了我幾朵她的摺紙玫瑰

我想學,她說:「下週聚會後教你,材料我準備⋯」

紙玫瑰 

一晚平日寡言的玲玲,在教學的過程中。說了好多貼己的話

聊了好多,姐妹的感情加溫也很多

之後每次見面,她開心多了!也更會聊天囉!

分享了紙玫瑰的應用。

🔻紙玫瑰應用:綁在手上,噴上香水,香噴噴的參加喜宴。

 紙玫瑰


家中有和孫兒們玩摺紙剩的花色色紙,玩玩摺紙玫瑰,做給自己。

手作紙玫瑰

紙玫瑰

摺紙玫瑰,玩出好心情,花花的彩色玫瑰,成了這陣子生活樂趣,再發揮一下創意,噴上精油或換成香水,讓家漂亮香香!

摺好後備感幸福,來自內心滿足的喜樂,紙玫瑰像真花般的散發香氣,喜歡!


紙玫瑰

作法參考視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99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