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私密景點:金剛山大道
2017/06/27 09:00:00瀏覽6690|回應3|推薦41

      放在心中很久的私房景點,電腦硬碟也放了一年,6-7月的夏天稻田收割前,原來想再訪,竟然撥不出空擋,塵封在硬碟裡一年的山海美景,真的很漂亮!那裡呢?

 臺東縣長濱鄉長光社區忠勇自行車步道

(東13線,長光產業道路)

      幾張照片勾起美麗漂亮的旅遊記憶的,這一條大道有人形容通往太平洋的金剛大道,超美的!記得去年和玩伴開著車,從台11線由google導航帶我們來,屏息觀景,也屏息拍照,我們各自取景,哪有時間說話啊!美得不像話!就是美得不像話!我的一顆心早已往山裡的金剛山走,仙境般山光雲影.....

       

      說點心裡話,卡娃思有計劃在2017年的夏天,準備再訪長光部落後,來專文介紹這裡的,想深深地來認識長濱鄉的,來不及了,2017夏季的台東遊,縱貫線上的好友等著我。出遊前分享台11線上私密景點 滿足線上遊的樂趣。

二個人騎機車拍照欣賞

似乎是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玩法

省時間也可為己意暢遊

不錯喔! 


卡娃思喜歡慢慢走、慢慢逛

慢慢欣賞後拍拍照

超浪漫也得到視覺上的療癒

轉個身,往太平洋望

超美的!梯田連接海面的獨特景觀

這裡是原住民阿美族的稻田喔!


      筆直的金剛大道,站在大道上,左右兩側的稻田,是無邊無際的稻田,這裡的美無人能比。

2016年卡娃思造訪這裡二次,私密景點好想私藏,可能嗎?非假日的好天氣來這裡,很享受,想放空或說想耍廢,這裡非常適合,找機會,還要再來。


想看更多關於長光梯田_金剛大道,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網站上有詳細的介紹,網址,https://goo.gl/aDgp35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05290642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7 10:23

非假日的好天氣

慢慢走 慢慢逛 慢慢拍 慢慢享受 慢漫活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06-28 11:21 回覆:

慢遊,漫漫看,在這裡很樂很爽

我的心有一度奔山裡頭,想找尋山裡頭的大金剛~


郭進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7 10:19
雖然我家後也是稻田,但我還是百看不厭!一年兩個季節,六,十二月(左右),可以看到翠綠/金黃色的稻田。不過,台東非常漂亮,田有山當背景。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7-06-28 11:17 回覆:
金剛大道上的風景,在現場可以感受山景的氣勢,非常有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