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達佩斯之佩斯 --- 下篇
2013/07/21 08:47:01瀏覽627|回應0|推薦31

 

    英雄廣場

 

交通:搭地鐵在Hosok tere站下車,出站即是。

  1896年為慶祝建國1000年而建,中央有高36公尺的天使像及騎馬王子和七個指揮官。周圍為半圓形,並列有歷代對匈牙利建國有功的英雄雕像。

 

◎ 聖史蒂芬大教堂

 

交通:搭地鐵在Bajcsy-zs ut下車,步行約十分鐘。

  匈牙利的聖史蒂芬教堂竣工於1905年,是為了慶祝匈牙利建國1000年而建,尖塔高96公尺,是布達佩斯規模最大的教堂。

 

    國會大廈

 

搭車到Batthyany ter地鐵站,走出來就可以在國會大廈對岸拍照嘍!!

 

 

交通:搭地鐵在Kossuth ter站下車,再步行約7分鐘。

  耗時17年才於1902年完工的國會大廈,酷似英國倫敦的國會大廈,它位於多瑙河畔Margaret橋與鎖鍊橋中間的佩斯區內,建築風格為新哥德和巴洛克的結合。內部長268公尺,圓頂高96公尺,共有將近700房間,18個大小庭園。

  隔著多瑙河,我們從對岸的布達欣賞國會大廈的壯麗英姿,豔陽下,它的紅色屋頂更顯耀眼奪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798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