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
2013/03/05 16:32:13瀏覽251|回應0|推薦22

 

  等待真的讓人害怕,早上六點飛抵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若没意外,我們應該可以搭上10:15的班機,但飛機它居然給我客滿啦,我們兩個上不了飛機啦,天哪,不會吧,真的這麼幸運嗎?

 

  拿著臨時登機證,我們到T2櫃台,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又重新拿到兩張下午2:30的臨時登機證。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

 

  "chance is good!"就衝著兩位服務人員的這句話,我們深信今晚一定可以夜宿布達佩斯。

 

  "下午的班機,旅客依然很多。"我們坐如針氈,恐怕又要失望了,老公那一句話讓人害怕,我說不會的,我們一定上得了飛機,他說對對對,是我說錯了話,於是就立刻打了打自己那張亂說話的嘴巴。

 

  跟著旅客一個接著一個走進空橋,但服務人員並没有要叫我們過去的意思,不會吧,現在是怎樣?好心的大姐,今天可是我家老公的生日呀,您就大慈大悲讓兩個位子給我們吧!才想完不久,就見服務人員朝我們揮了揮手,意思是我們可以上飛機了,我開心得想跳起來,想大叫一聲yah,但我没那樣做,只快快地加快腳步隨著老公進入空橋。哇,我們真的真的是太幸運了,整架飛機大概剩不到5個空位,後來聽到廣播說因為臨時更改登機門的緣故,造成有幾位旅客來不及登機,必須將他們的行李卸下,請旅客耐心等候,莫非...難道我們是因為這樣才上飛機的?那豈不是更加幸運了?

 

  上完餐點後,空姐們拿著裝著白開水的水壺四處走動,“要喝水嗎?”空姐面帶微笑地問我們。“可以給我們可樂跟啤酒嗎?”老公開口問。只見她一臉疑惑地看著我們,就像我們是怪物一般。我們還多要了兩個三明治,我想,空姐肯定被我們給嚇壞了。因為煩惱機位的問題而没吃午餐,現在上了飛機,肚子也明正言順的咕嚕嚕叫了起來,呵呵呵,對不起啦,我們兩個人真的餓壞了啦!

 

  班機飛抵布達佩斯,我們拉著行李,没見海關查驗,輕輕鬆鬆地竟一個不小心就走出了機場。吼,這麼鬆的機場,我們還是頭一次見到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736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