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觸碰的戀人(三十四)同床
2010/09/26 00:26:36瀏覽853|回應0|推薦3

  Lola拉著馨亞天南地北地聊著,她是一個法國女孩,對從台灣來的馨亞十分好奇。

  「妳的中文說得真好。」馨亞讚美著

  「Thanks. Hero is a great man. I want to be his girl friend.」她突然想到她又不小心說了英文,立刻摀起嘴笑著,「雨農他不喜歡聽我說法語和英語。」

  馨亞笑著,她不知道法國人竟然如此可愛,至少Lola是這樣。

  「以恩很愛妳。」Lola突然說

  馨亞嚇了一跳,她不知道Lola為什麼這樣說。

  「他奶奶很反對你們在一起,他很痛苦,我想,妳一定也很痛苦吧?!」

  「……」馨亞的心揪在了一塊兒,雖然早就猜到,但從別人口中聽到,這還是第一次。

  「妳一定不可以退縮,以恩愛妳,如果連妳也不支持他,他會死掉。」

  馨亞的心抽痛著,她不知道以恩竟為她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這完全出乎她的想像。

  「這些,是雨農告訴妳的嗎?」馨亞神情落漠看著她

  「馨亞,難道這些妳都不知道?」Lola嚇了一跳,這才驚覺自己說錯了話。

  「……」馨亞搖了搖頭,苦笑著。

  「完了,我好像闖禍了,雨農如果知道我跟妳說這些,一定會生我的氣的。」

  「謝謝妳告訴我這些。」馨亞給了她一個淡淡的微笑,「我不會告訴雨農,也不會告訴以恩,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祕密。」

  Lola終於開心露出了笑臉。

 

  同一時間,以恩跟雨農站在陽台上,欣賞著巴黎的夜景。

  「她是一個好女人。」雨農淡笑說,「如果你們分手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立刻飛到台灣去,把她帶來巴黎。」

  「我不會給你這個機會。」以恩笑著,「我們會結婚,然後廝守一輩子。」

  「很好。」雨農握著拳在他肩上輕擊了下,「這才是我認識的徐以恩。」

  「巴黎還是一樣。」以恩徐徐

  「可是,徐以恩的心已經完全不同了。」雨農笑著

  「啊!」以恩張開雙臂喊著,轉身看著雨農,「明天要帶我們到哪裡去玩?這是馨亞第一次出國,我不想讓她失望。」

  「你放心,我早就已經安排好了,一切包在我身上。」

 

  Lola拉著馨亞湊了過去,雨農拉過Lola,在她唇上吻了一下,Lola給了他一個更熱情的擁吻。站在一旁的馨亞看得臉紅心跳,但這對他們而言,可說是家常便飯。

  看到馨亞羞赧的模樣,以恩不禁開心地笑了出來,他上前去摟住她,警告著雨農,「兒童不宜,請節制一點。」

  話一出,馨亞原本通紅的臉,變得更紅了些。

  「好吧!」雨農無奈地看著Lola,佯裝一臉委屈地說,「我們回房間去吧!」隨即笑著在她耳邊說著什麼。

  雨農跟以恩眨了眨眼,像在暗示著什麼,接著就開心地摟著Lola進房去了。

  馨亞從他懷裡掙脫開來,走到陽台上去。

  「哇,巴黎的夜景好美。」她興奮地叫著

  「開心嗎?」以恩跟了過去,笑著看著她。

  「嗯,謝謝你。」她給了他一個甜甜的笑容

  以恩突然想到雨農和Lola的熱情之吻。

  「我想親妳。」他朝她走了一步

  馨亞没有拒絕,閉上眼,等待以恩的熱情之吻。

  以恩没吻她,他抱起她就往房裡去。

  馨亞嚇了一大跳,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以恩放到了床上。

  她吞了吞口水,心跳突然加快了幾十倍,眼睛眨也不眨地看著以恩,只見他關上門,笑得燦爛地朝她走了過去。

  「雨農說巴黎的房價太高,這屋子裡只有兩個房間,他們恩恩愛愛的,根本分不開。」他說得有些委屈

  「那我睡沙發上。」馨亞的眼睛直盯著沙發看

  「床很大,夠我們兩個人一起睡。」以恩笑著

  「不行!」她又急又慌地說

  以恩上了床,用兩臂包圍住她,她就像被圈在欄柵裡的綿羊,想逃也逃不出去。

  以恩的唇湊了過去,緊緊地貼住了馨亞,她整個人倒在床上,完全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我愛妳。」以恩深情地看著她

  她的心跳愈來愈快,已到了亂竄的地步,她不敢動,乖乖地躺在他的面前。

  「啊!」以恩笑著,反身躺了下來,和馨亞躺成了一個平行線,「真想快點把妳娶回家。」

  他放棄了,没聽雨農的。

  馨亞如釋重負,她轉頭看著以恩,笑著,「謝謝你。」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男人。」

  馨亞狐疑地看著他。

  他笑著,「怎麼可能忍受得了……不碰妳。」

  馨亞紅著臉,感激得說不出話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44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