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愛北海道
2010/09/02 16:13:24瀏覽386|回應0|推薦8

  五年前的春天,我、老公和棋,三個人從東京搭火車前進北海道。在辛苦了一整天後,終於在次日清晨抵達了札幌。這趟行程可比飛一趟歐洲還累,因為當時並沒有直飛北海道的班機,若想直飛北海道,只有跟團一途。雖然很累,但卻體驗了一般旅人所體驗不到的青函海底隧道,光這樣就值得了。 

  北海道真的很美,它的美一直在我的腦海裡迴盪著,甚至將她列為最想居住的城市。棋唸小學後,我常問他是否還記得在北海道的一些事情,大概是年紀太小,他幾乎沒有什麼記憶。那年他才五歲,就因為未滿六歲,我們才會選擇帶他前往,這樣就可以省去一切的交通及住宿費用。但誰知這小傢伙竟將我們在北海道的一切美好回憶全忘得一乾二淨。 

  崴羨慕棋可以搭乘JR列車,馳騁在廣闊的北海道。他的夢想是,若能在北海道坐坐火車,嚐嚐帝王蟹的滋味,那該有多棒。我一直想完成他這個小小的心願,終於,今年我們決定再度前往。 

  就去札幌和小樽吧!我這樣提議著,更立刻擬出了初步的計劃。這將是趟美食之旅,我上網搜尋了前輩們的經驗,編列出一張張計劃表,除了旅遊景點外,還得兼顧嘴巴上的享受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437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