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沒有被燒死..
2005/08/06 16:59:59瀏覽936|回應0|推薦5

在每天工作的夥伴面前公佈自己有通靈的能力已有一段時日.

 

有人知道後, 很喜歡找妳討論一些玄異的東西.

 

有人好奇, 想知道更多.

 

還有人在妳面前, 想得到印證, 想知道更多知識, 卻在他人面前以不屑的態度談論妳所講的東西. 這種人通常都以為妳永遠不會發現他的行為.

 

經過幾個月的觀察後, 發現共事的同事並無因我的狀況有特殊的反應, 除了驚訝之外, 還是以平常的方式與我溝通. 彷彿我只是比別人多了一樣技藝罷了.

 

起初自己還擔心, 身為通靈人, 就像幾世紀前的歐洲女巫, 會活在人們怪異的眼神下…..所幸今日的台灣, 思想開放, 我沒有活活被燒死.

 

開始把經驗寫下來後, 還有一項意外的收穫, 就是作文能力進步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chu&aid=3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