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咪咪.媽媽還是一樣愛妳
2006/07/16 18:15:32瀏覽308|回應1|推薦1

親愛的,媽咪寶貝的咪咪,妳怎麼了?

最近又媽媽又摔倒,又搬家,又被燙傷....想必妳的心情也不好,對不起!!

記得剛來新竹的時候.妳幾乎是天天窩在我這兒.碼麻長,碼麻短的.

可是到現在妳連我叫妳都不理我:"我在同學家玩電腦.現在沒空."

以前妳都會推我去"風城"逛逛,聊聊天''說說話的.那是我難得出門的機會耶

知道你的學測考的很不好,可我跟爸爸都沒有怪妳啊!

爸爸的思想比較"八股",總覺得一定要讀書才會有用,

我還幫妳跟他溝通,幫妳講話,總算他想開了,妳也知道他有多頑固.

這次搬家只有我一個人整理,累死我了,牆上還掛著你小學的照片,多可愛啊!

或者妳發現有這個媽媽面子不太掛的住?

連姊姊到"肯德基"打工,我都會坐的遠遠的,不讓別人知道我是妳媽媽.

妳們的年紀還小,我不敢期望你們可以以平常心接受.

我會問問筱棻阿姨和其他的朋友"殘障真的很丟人嗎?

妳們這樣的對我也是天遣嗎?身上的傷口好痛.女兒啊,媽媽的心更痛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55400

 回應文章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教育
2006/07/17 22:24

給孩子時間,不要急。

請繼續加油!

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別人一樣敬重您!

孩子會懂得。放心。

畢竟,母親還是母親,誰也割捨不了的親情。

更何況您是盡責的母親不是嗎?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