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媽呀~
2006/12/05 19:25:03瀏覽2790|回應0|推薦0

2006/10/28

今天中午,因為上次訂婚典禮少來一桌的人數,所以今天親戚湊幾個人一起去吃。

老爸因為參加活動所以沒去,老哥也因為上班,所以只有我們家只有我和我媽去吃而已。

到達餐廳時,大家已經坐好等著我們了。(我動作太慢...沒辦法= =)

菜色跟上次有些不同,有做一些變化,所以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也聊的相當開心。

不知道聊到哪裡,老媽突然聊起我的事,一下聊起我第一次打保齡球怎樣怎樣,第二次打的多爛的時候,我開始冒冷汗:「拜託!麥夠講阿啦!= ="」(台語)

但這樣還沒聊夠...= =
老媽興奮的對大家說著:「欸,你們知道她去參加什麼社嗎?國際標準舞耶!!」
頓時我臉上又多了三條線,差點沒暈過去。
天啊,有必要什麼事情都大方宣揚嗎?oh my god~!

幾乎每次只要我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就到處講講講講~~~ˇˇ"

例如我一年級參加好幾次的歌唱比賽,校慶也會上去唱歌的事情...等等,老媽像是有好幾百年都不夠她講似的,吼,天呀@@

宣揚也就算了,老媽這次好像真的很興奮,興奮過頭了= =

我學國標舞的第一天晚上,她就要我教她怎麼跳,我才剛學,自己都亂七八糟了(有時還左右分不清勒),這樣教起來還真夠好笑XD

老媽跟我說,她其實以前就好想學,但一直沒機會,如今我有機會去觸碰這個,她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她還附註一句:「學好要教我喔!!」

天啊,這個責任我擔不起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