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可樂
2006/12/05 19:12:51瀏覽815|回應0|推薦0

2006/10/23

今天會計科茶會,是會計科學姊學妹之間的聚會,除了互動之外,還可以吃吃小點心、看表演等等。

每個桌上有小麵包和一大瓶可樂,以及幾個空的塑膠杯。

等到活動結束,看到有的同學提著一袋沒人要的小麵包笑呵呵的,當然是白拿白不拿啊。

不過我呢,我也有拿啦,吃不完的拿回家之外,還做了一件滿奇怪的事情。

因為我們家常常嘴饞,會買特大號的瓶裝飲料喝,所以我靈機一動,起了想要A可樂的念頭。

但又有點不好意思,拉了個同班同學說:「欸,我想A可樂耶~」

同學A:「不好吧?」

我接著又去跟同學B講,同學B:「啊?」

看來反應都是...ˇˇ"

但是白A白不A啊,免錢的耶,不拿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一樣。XD

於是我鼓起勇氣去問旁邊的工作人員,問他可不可以A可樂?他說可以,我才去拿。

因為可樂大多數都喝了一半了,所以我就拿另一桌的倒進去,只不過口太小了,我就慢慢的倒。

就慢慢的倒啊,可是旁邊的工作人員開始收工了,而我就坐在那裡慢慢倒,總覺得有點尷尬,於是倒完之後,就馬上走人了。

到了洗手檯把倒出來的可樂洗掉之後,趕緊跟到朋友旁邊,一起回家。

到了半路,我打電話給老媽,那時我死黨正大聲嚷嚷說:「哈,你怎麼會想A可樂啊?」,她連續說了兩三遍「A可樂」,當然好死不死被我媽聽到:「啊?誰那麼貪吃啊?A可樂?」

頓時臉上多了三條線。= =|||

欸欸欸,我好說歹說我也有為家裡著想啊,又不是我一個人全部喝光光,我...我還犧牲了我的面子呀~~~~~~

之後掛斷電話,我跟我朋友說我媽說的話,她還很得意的說:「哈哈,我故意說的很大聲的啊,看你媽有什麼反應嘛!」

哇塞,這什麼朋友嘛...=ˇ="

這種聚會,我想會A可樂的只有我一人吧......(os:哈,好像歐巴桑:p)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