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夾夾樂
2006/12/05 18:59:28瀏覽918|回應0|推薦1

夾夾樂,一點都不樂啊~~~

我啊,常常被老媽當做夾心餅乾,真是有夠無言的。=ˇ="

第一次,好像是老爸開車帶我們全家去參加一個活動時,發生的一件意外。

我們的車子是那種車門用拉的那種箱型車(好像是吧),於是就在那一次,因為要停車,所以老媽先出去幫老爸看車。

那時候我以為就要先下車了,於是跟在老媽的屁股一起下。

結果她不知道我要一起下車也就算了,居然關門連看都不看就拉了上去,結果命中紅心,正巧夾中我的頭。

唔!那一下還真夠痛的,是鐵包人耶!怎麼能不痛?差點沒飆淚......

第二次可沒有第一次慘了,不過也感到挺無言的。

就在某次去逛書店的時候,也是同樣的狀況,我跟在她後面,她依舊沒發現我,就把門給放開了(那時候我還很小哪,差不多國中的時候吧),門是那種厚重的玻璃門哪!正巧的,她放開之後,我跟夾心餅乾沒兩樣的夾在那裡,真是嗚呼哀哉啊!

還記得有第三次、第四次也是這樣,真是歹命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