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破
2006/12/05 19:03:05瀏覽3343|回應0|推薦1

這次主角終於輪到我老爸啦,這次的偉大事蹟呢,就是「爆破」。

醜話先說在前頭,我老爸不是爆破專家,所以不要高興太早,我爸可不是那種帶著武裝拆解炸彈的那種人。

就在10/4的晚上,老媽跑去肯德基買了一桶的炸雞回來給我們吃,吃到剩一兩塊的時候,老媽說要留給爸爸吃。

等到晚上爸爸回來啦,吼,真是有夠異想天開。

當我在房間裡溫書的時候,沒聽到他們所謂的「爆破聲」,反而聽到我媽在客廳大罵大叫的聲音。

於是我跑出來問:「發生什麼事啦?」

才剛說完,立刻聞到一股怪味:有點燒焦的味道。

接著,看到我媽的視線往家裡的小小烤箱望去。



天啊!頭一次看到爆破景象發生在我家,這實在太扯啦!

我爸竟然連玻璃盤子和炸雞一起放下去「烤」,難怪會爆破。

湊近一看,還真夠扯的,盤子被炸的四分五裂,而且還炸的特別稀奇,除了成放射狀炸裂之外,還有點像向日葵那樣。(意思是指中間還有一塊)

我站在原地無奈的猛嘆氣:「唉,怎麼會有這種老爸勒?」

但炸雞沒有焦啦,只是我媽把炸雞拿起來時,隱隱約約看到底下沾了一層那種爆炸產生的灰色粉塵,大概就是電視上常常看到的那種爆炸後,然後臉上那種烏淒嘛黑的顏色吧。

爆破時,我爸還在洗澡,等到他洗完出來時,我告訴他:「爆炸了啦。」

他跑到烤箱那一看,還是那句勁爆的口頭禪:

「水唷!」

接著我媽又是一陣叫罵......(罵我爸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1989530&aid=57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