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贸易愈发复杂 农产品巨头嘉吉将停止出口俄罗斯粮食--对世界来说似乎是个好消息多一个选择
2023/03/31 14:10:49瀏覽32|回應0|推薦0
俄杜马主席:美欧政客卷入丑闻,西方政治体系也随之一起“堕落”2023年04月02日 21:5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诗睿] 综合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4月2日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称,西方政治体系已经随着其领导人一起“堕落”,这些西方政客卷入了“刑事案件和丑闻”。
  阿纳多卢通讯社称,在提到一些国家的前领导人,如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起诉的案件时,沃洛金表示,目前的美国总统拜登在未来可能会遭遇同样的命运。
  此外,沃洛金还提及针对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和德国前总理默克尔的指控称,“他们被追究的罪行远比他们实际犯下的罪行轻得多。他们的决定导致了利比亚、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南斯拉夫以及今天的乌克兰的流血、破坏、数百万受害者和其悲惨的命运。”
  报道称,沃洛金还补充称,这些欧洲和美国政客应该上国际法庭受到惩罚。责任编辑:陈鑫宁

克里米亚官员预测乌克兰冲突转折点 2023年4月1日, 14:03 © Sputnik / Alexey Maishev / 跳转媒体库
克里米亚议会主席弗拉基米尔·康斯坦丁诺夫认为,乌克兰的武装冲突将以“基辅军政府”全面溃败告终,转折点今年就会到来。
康斯坦丁诺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注定胜利。今年会迎来转折点。形势现在在向结束冲突方向发展。但冲突不会很快结束,也不会以和平方式结束,而是以基辅军政府完全丧失对国家的统治权结束。它的战线会溃散,它这么久以来织就的纳粹主义网络会破灭。”
康斯坦丁诺夫称,这场武装冲突会以俄罗斯重新控制历史上的领土告终。他认为,结局“在秋天之前”就会到来。
他称:“在这一方面,我们的努力和此时适应新任务的我军的工作是一致的。我与前线人员的交流让我相信,事情会这样发展。”
--the final 结局战 coming... very sad we have such masters group made the earth 和平遥遥无期. quite shameless.

莫斯科地铁大环开通:中国参与的大项目,首都居民很高兴 2023年3月31日, 21:14 (更新: 2023年3月31日, 21:26) © Sputnik
莫斯科地铁大环线正式开通。来自中国的工程师和建设者参与了大环线的部分修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了解到乘客对莫斯科新地铁线路的印象,以及建设的主要阶段。
欢迎大家收看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记者发回的报道。
--the longest 地铁 in the world,大环线, quite beautiful. haaa wish some day have chance to take the train trip.
============================================
贸易愈发复杂 农产品巨头嘉吉将停止出口俄罗斯粮食 2023年03月29日 22:35 市场资讯
  财联社3月29日讯(编辑 夏军雄)当地时间周三(3月29日),俄罗斯农业部表示,全球最大的农产品巨头之一嘉吉公司将停止出口俄罗斯粮食。
  据悉,俄罗斯农业部已收到了嘉吉关于该计划的通知,此举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的下一个财年起生效。
  俄罗斯农业部称,嘉吉的决定不会影响到该国向国际市场出口的粮食数量。作为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俄罗斯的谷物对全球农作物贸易和粮食供应至关重要。
  加拿大皇家银行(94.95, 0.49, 0.52%)(RBC)此前披露了嘉吉的决定。根据RBC的报告,嘉吉将在2022-2023财年出口220万吨粮食,约占俄罗斯粮食出口总量的4%。
  RBC透露,嘉吉向俄罗斯农业部承诺,本财年出口的俄罗斯粮食将达到此前批准的配额。
  值得一提的是,嘉吉公司去年12月曾表示,将继续坚持在俄罗斯经营业务。
  粮食贸易愈发复杂化
  俄罗斯谷物出口商联盟主席爱德华·泽尔宁(Eduard Zernin)表示:“谷物行业已经变得过度政治化,风险很大。”嘉吉公司是该联盟的成员之一。
  Zernin称,他认为,在权衡了所有的利弊后,嘉吉决定将风险降至最低,摆脱一项潜在的高风险业务。
  对于粮食交易商而言,俄乌冲突爆发推高了小麦等粮食的价格,帮助他们赚取了巨额利润,但同时也提出了是否继续在俄罗斯经营业务的棘手问题。
  俄罗斯的粮食并未受到制裁,但由于俄罗斯银行和国有企业受到限制,贸易可能会变得复杂。此外,国际粮食交易商还面临来自俄罗斯公司的竞争。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去年12月报道,俄罗斯主要化肥供应商UralChem通知俄总统普京,它愿意购买谷物贸易商嘉吉和维特拉的当地资产,并要求政府批准这项交易。
  Uralchem公司首席执行官德米特里·科尼亚耶夫在给普京的信中表示,嘉吉和维特拉打算在2023年停止在俄罗斯的业务,而他们的粮食贸易活动与Uralchem的业务有重叠,也使用与Uralchem相同的港口运输货物。
  报道称,普京同意上述观点,并将此案提交了给俄罗斯政府。而嘉吉和维特拉当时均否认了出售俄罗斯资产的计划。 责任编辑:李桐
--嘉吉 desire to be the world business family but masters endless wars terminate its dream. Russia is 全球 oil and 粮食供应重要来源 i would say wont cause too much problem.
for the whole world also can have another option in stead long time 4大粮商 and oil companies control 粮食 and oil price forever.
this year 2 times total bought 6 (3 for $1)pcs fresh but skinny type(comparing before Bush wars then declared sweat corns turn to oil) and 8 cans sweat corns(1st time spouse found the psycho thief stole 4 smaller size cans, last year i found 8 same size cans were stolen) same happened to chicken eggs... when those 3 usa 大粮商赚取巨额利润 while americans can count with less 10 fingers + 10 toes eat fresh sweat corns per year. i am very confused are 4大粮商 and usa oil companies very upset at Baidens wars so keep jump up unit price in usa? we went Jewel today to get free baby carrots(earned points reward) and fresh bread $3.99(i dont like it any more, not original delicious soft type) and 2pcs chicken breast with tiny theigh, small amount potato salad in stead(french fries just sold out) $3.99 for spouse. all others jump high again.
i wonder whether europe countries cant but import usa 粮食 only again.

俄外交部回应白宫呼吁美国公民离开俄罗斯:大概是呼吁间谍离开吧!2023年3月31日, 09:26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31.03.2023 © Sputnik / Russian Foreign Ministry / 跳转媒体库
对于白宫发言人约翰•柯比呼吁美国公民离开俄罗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取笑称,这大概是呼吁那些做间谍工作的人离开吧!
扎哈罗娃在Telegram上评论柯比重申美国务院呼吁(呼吁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俄罗斯,在俄境内居住和旅行的美国公民应立即离开俄罗斯)时称:“我觉得约翰(·柯比)忘记在‘美国公民‘前面加上’从事间谍工作的‘这个说明,这也许是字句中暗含的意思。”
此前,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华尔街日报》记者埃文·格尔什科维奇被捕后呼吁在俄罗斯境内的美国公民“立即离开“。
布林肯在《华尔街日报》记者被逮捕后敦促美国公民立即离开俄罗斯 01:35
此前,本周四,俄联邦安全局发布消息称,《华尔街日报》莫斯科分社记者埃文·格尔什科维奇因涉嫌从事有利于美国政府的间谍活动在叶卡捷琳堡被捕。俄联邦安全局称,这名美国人在收集“关于一家俄罗斯军工企业业务“且构成国家机密的信息。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称,格尔什科维奇被捕时,现场缴获了物证。
《华尔街日报》否认针对格尔什科维奇的指责,要求立即释放这名记者。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称,格尔什科维奇在叶卡捷琳堡的活动“与新闻工作无关”。
白宫:美国务院在就《华尔街日报》记者被捕一事与俄政府直接接触 01:48
====================================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trak&aid=17875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