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混亂
2008/02/25 20:39:38瀏覽608|回應0|推薦6

這一年來的陰晴不定,懷疑,這空殼子還剩下些甚麼?

我不想生病,特別在這種時候.
好害怕,要再經歷一次,上回的恐怖.

害病了,我比誰都清楚,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我需要的只是一句問候,一句安慰,
而不是你們狠狠的責備.偏偏這些都比黃金奢侈.

我無時無刻地要自己撐下去,
可是我無時無刻都想放棄想到不得了.
每一秒都很辛苦,每一步都很艱辛,為甚麼不讓我死掉!?
我沒有輕生的勇氣,但是我十二萬分樂意被害死,被幹掉.
這副行屍走肉,這種茍且殘喘,呼吸還能支撐多久?

那天看mona lisa smiles時,黑白豬的杯蓋不小心打碎了,四分五裂.
我小心翼翼地黏好了碎片.可惜,它已經不完整了,再也不可能完整的.

許多許多年以前,
我慢慢的把自己撕成了兩份.
我也不完整了,也再不能完整了.

我曾經坦白過一次,
卻只聽見更多的撕裂聲,
靈魂的,心的,無以復加.

其實,我們都在自私地要求別人不要自私.
我們都用錯了方法去愛,所以傷痕瘰瘰.

.

「不伸出手,也不在乎被埋沒,因為不重要了」
—— 走,還沒走完的路  

我懂,我明白,那種絕望,所以每次看著都想落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ritanolove&aid=164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