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兜兜轉轉
2014/11/25 21:34:47瀏覽283|回應0|推薦4

兜兜轉轉 原來 能讓我安心說話的 只有這裡.

.

人們常說愛一個人沒有理由,愛了就愛了,這是沒道理的.

愛一個人,可能因為她很可愛,她很善良,她很漂亮;

也可能因為她太動人以致你無法忘懷,

或是單純的 因為她在對的時間出現,你最需要她的時候.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動作,一句說話,

讓你動心,就愛上了,在你懷疑可能就是他之前.

相反, 不愛才真的是沒理由. 從沒動心,何談理由.

我喜歡的人們,沒喜歡我. 我曾以為因為我不夠漂亮,不夠溫柔,不夠像一個女子,

但原來全都不重要,他們只是單純的沒愛上我,只因我不是能令他們動心的人.

我知道女子的青春有限. 只是,下一次,我還是想跟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一起.

很奢侈的願望,但我從不讓自己祈願甚麼,只有這一件事,這十年來從沒停止祈求.

太清楚,這世界對我不太寬容,但總可以寬容這麽件事吧,

其他的,再苦再痛,我也能忍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ritanolove&aid=1930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