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祖宗早就知道人有iphone的功能,五四留洋的說是迷信。
2007/11/18 07:06:08瀏覽88|回應0|推薦0


老祖宗早就知道人有iphone的功能,五四留洋的說是迷信。

  因為丟失了老祖宗教的方法自己不懂得這樣的功能,所以失去了與天及列祖列宗溝通的渠道,失去了得指導求咨詢的通路,因此整個中國社會進退失據,墨守成規,不懂得先人留下規則的所以然,變得非常落後,洋文明科技還沒到懂得利用這種功能的時候,在西洋需要向外掠奪的首要需求之下,只看到了「器」利之用,而不知「用器」之學,更不知用器之學乃來自五千年智慧累積出來的資料庫,老祖宗不教後代去記這麼多的資料,而只要教會一代代人怎麼去聯上這個資料庫的通路就行了,所有的軟硬件都在人體之中本自具足,只要會方法、懂竅門就行了,洋人當年不懂,斥為傻B迷信,留洋的也跟著罵傻B迷信。沒留過洋的中國人,經濟能力好的大多只沉迷於吃、喝、權、色,經濟能力差的大多只夢想以術謀財,以至於一向領先世界的以整體宏觀為考量的中華科技文明頂不住產業革命之後西洋人以掠奪為首要的船堅炮利,徹底的瓦解了對自己民族文明的自信心,幾代人下來,加上馬列掛帥的思想禁錮,今天中國當然也再不會有人去在乎老祖宗傳下來的溝通渠道與竅門了。

  把中國文史等同於兵、謀之術已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單怪老共並不公平,華夏文明也不就只是琴棋書畫,就是木水兄講的:「我們需要知道,那個時代的農業是怎麼的,工業有些什麼產品,軍隊是如何組成的,武器是些什麼,戰爭的進程如何,在戰鬥中,雙方如何具體實現意圖,等等...」,那些也是變化出來的「器」與「術」,華夏文明中那個能變出「器」與「術」的智慧寶庫與接通智慧保庫的通路,那才是真正的寶貝,卻成了五四留洋傻B們以及高度推崇這些傻B並承繼了這些傻B主張的共產中國的「舊」、「迷信」、「陳渣」。

  共產中國幾十年來在「器」的追趕上,成績有目共睹,但若只知「器」之利,若只以為自己的「史」是術與謀,是風雅、男女與吃喝,把自己祖先流下來的寶貝當迷信,一直到洋人的「器」開發出來之後才看到「器」所代表的整個宏觀與概念,又忙於追趕、模仿、讚嘆,直到有一天洋人終於摸著了華夏祖先門的智庫通路與竅門,利用這樣的智慧與通路穩坐指揮地球的王座,那麼就是華夏子孫萬代為奴的一天到了。

  今天ipod、iphone、3G、internet、gps等等的通路與功能,我們老祖宗的「存神養氣」工夫都能包括,不但能分秒相隨而且還本自具足、不假外求,也不用每月訂閱每、月付費,就能隨時調出最合適的應用之道來,如果不知道怎麼用這些資訊或不知道怎麼利用這樣的資訊來操作,還會有這個領域的資深專家來一對一的指導你,你說這樣的通路是不是寶貝?中國人要不要懂得?是不是迷信?!

Copyright 2007, Qinyu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屬青雲基金會所有,引用、轉載、複製需有版權所有人的書面許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