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漢族集體叛族現象---中國自我瓦解的警告(轉)
2008/12/25 08:14:15瀏覽63|回應0|推薦0

漢族集體叛族現象---中國自我瓦解的警告

 

 我是新人,我先自我介紹,我的祖先是蒙元宰相欽察人燕鐵木兒,他的後人因爲宮廷政變遭到元順帝和太師伯顔的迫害,改姓了俞,投奔紅巾軍,他們就是明朝開國大將俞廷玉、俞通海、俞通源、俞通淵。漢族朱元璋對我們有大恩,我自認爲我是漢族。1981年以後,和我們的祖上有關係的一些姓俞、余、張、譚等西南地區的漢族人,爲了得到一些好處紛紛改爲蒙古族,到現在有三、四萬人是蒙族了。剩下的一些人現在經過十多年的大串聯以後,又組織了西南地區四省市幾乎全部的餘姓共一百多萬人要求改成蒙古族。爲了達到目的的,他們編造了僞家譜,自稱是鐵木真的後裔,穿蒙古服,學蒙古語,要在四川瀘州建鉄木真紀念祠。由於一些已恢復成蒙古族的餘姓的引導,他們都自稱是蒙古人,是奇渥溫氏。風俗、文化和漢族漸行漸遠,莫名其妙地和周邊的漢族發生一些衝突。內蒙古的一專家、學者年年都要來和他們會晤。全國政協常委末代王爺奇忠義也說要來西南認親。他們被統稱爲鐵改餘。我對此很擔憂,如此一來,漢族不就自我瓦解了嗎?一個英國倫敦大學亞州研究中心的漢族網友介紹我來這裏,看大家有沒有什麽辦法。

 

他們之所以改爲蒙古族,不僅僅只是爲了各種優待。西南地區少數民族衆多,常欺負漢族,而民族政策多偏袒少數民族。1981年以後,有人提出600百多年前我們的祖先是蒙古人,現在要認祖歸宗,如此可以以夷制夷,立刻一呼百應。這幾年,他們在成都成立了全國鐵改余認祖歸宗的統一指揮部-----中華余姓歷史文化研究中心,各省建立了奇渥溫.鐵改余修譜委員會,各地市建立了修譜辦公室,各鄉鎮建立聯絡員。內蒙古的一些知名蒙族紛紛擔任顧問,目前正在籌備鐵改餘駐內蒙古辦事處。動用一些漢族專家爲他們著書立說,宣傳他們是蒙古族。他們的事鬧的很大,關於他們的情況,只要在網上搜索鐵改餘便知。現在西南很多姓氏受了他們的影響,紛紛翻出老帳或瞎編家史,不願意當漢人了。cm/gbindex.html

全國鐵改余認祖歸宗的統一指揮部-----中華余姓歷史文化研究中心現在在好些地方都指使辦了蒙古語文掃盲班。臺灣提出去中國化以後,有些人暗地中也授意要搞去漢族化,現在即使是戶口上還是漢族的人,對漢文化和漢民族的認同都很淡漠了。對蒙古文化和蒙古民族反而認爲無比神聖,出現了一些專門從事這些活動串聯的族人。還有一些人乾脆改來姓了鐵木,新生兒中出現了像鐵木飛豹、鐵木小平、鐵木榮或奇渥溫.格捏圖聶夫這樣的怪名字。而實際上這些人中的絕大部分他們的祖先都是地道的漢人,其中包括宋代四川抗元名將余階及明代抗蒙重臣餘子俊的後人。 要在四川瀘州建鉄木真紀念祠。”???那屠殺了1500萬四川百姓的屠夫鐵木酋要建祠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