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主為求生結果不能保命,看到這樣的報導你做何感想?
2009/04/11 17:22:02瀏覽32|回應0|推薦0

西元20060717

"我曾經風聞有祢, 如今親眼看見祢"

我想要分享這七年來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一些故事. 這些故事分開來看時, 是一些沒有清楚結果, 甚至當時很傷感的故事; 但是它們每個都如今成為一個完整故事的其中一個環節, 缺一不可, 在在見證神的大能.

 而我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其實很小, 就是代禱, 並見證神的作為. 如今我要說, 神真是信實聽禱告的神! 神真是慈愛有恩惠的神! 我只能站立祂面前¸ 讚美祂, 並心存敬畏.

  

故事一.  1999, Redwood City 小組

年前, 我們的好友 Alex Elaine 夫妻在我們鄰城 Redwood City 開始了生命河靈糧堂最北邊的小組, 我們理所當然成了他們的同工. 當時我們是抱著 "拓荒" 的心情, 三家人開始這樣的事工, 教會裡黃一成牧師 (現帶領加府靈糧堂, Sacramento)
 
特別來帶領我們禱告, 我非常清楚記得他在禱告中領受神的話語, 對小組未來傳福音的使命發出預言, "你要照顧孤兒寡婦".

 果然, 我們服事的第一個對象, 是丈夫患末期癌症的Gary 一家.  Gary 發現罹肺腺癌前, 一家才剛買了棟豪宅, 五子登科一樣不缺, 美國夢也完成了大半絕症的催逼, Gary 一家找上生命河靈糧堂來扣門尋求神.

 2000 年初 Gary弟兄被主接走, 留下妻子 Serena 和五歲, 兩歲兩個孩子. Serena 後來以許多原因搪塞不願再回到教會, 我們除了傷痛, 也只能為她禱告. 後來我們搬家, 生小孩, Alex/Elaine 的小組也因為同工太少而結束, 我們和 Serena也就漸漸失去了聯絡. 只是偶爾在通訊錄上看到她的名字, 還是會提名為她禱告, 盼望她回到神的家來.

  

故事二.  2002 , Kevin Regina

Kevin Elaine 的親弟弟是位英俊聰明的電腦工程師, 2000 年前後他夙夜匪懈的趕project上的進度.  2001 年發現得到直腸癌, 經過一年多治療無效, 2002 年底病逝. 在病中為了得到神的醫治, 他與新婚妻子雙雙信主, 受洗; 他去世後初信主的妻子Regina 並不十分了解救恩的意義, 認為他們都信了主主卻不醫治, 極其憤怒傷痛, 遂把聖經摔到地上, 放棄了信仰. 回到台灣.

 

故事三.   2005 , Foster City 小組

2005 年底, 生化博士 Patrick 一家因為當醫生的妻子 May 罹黑色素癌第四期而進入了生命河靈糧堂. 為了支持這一個癌病重症家庭, 米妮爸和我開始了 Foster City 小組的事工. 創立之初, 只有我們和好友 Alan/Elaine 一家, Alan/Elaine 家中又有新生兒, 雖已竭力扶持幫助我們, 但工作量大, 我們仍急需更多同工. 但是, 同工在哪裡?

 當時Palo Alto 母小組的同工們非常支持我們, 與我們一同站在 Foster City 海堤上同心為這地禱告, 為小組的需要禱告. 感謝主! 祂回應我們的禱告如此之快, 過了不久 Tammy 姐妹來到我們小組, 她是願意禱告, 非常追求, 大有熱心的人, 成為小組中主力的同工.

 此後主漸漸把弟兄姐妹及慕道朋友帶來, 我們的小組也因為 May 的重病同心謙卑在主面前, 禱告, 尋求, 很快看到神的祝福在我們中間.  Patrick May 都信主受洗成為基督徒了

 May 姊妹終究是被主接走了就在她走的五個鐘頭之前, 我們在她的牀邊為她禱告,  我們清楚的感受到天國的天使們, 已在她的牀邊圍繞著她.

  謝主的是, 神竟把六年前失聯的 Serena 帶回我們的小組! 我們在一次朋友聚會中重遇她, 邀請她來小組, 這一次她非常願意, 心很柔軟, 感覺得出她渴慕回到神面前. Serena 因背景相似, 開始主動關懷 Patrick 一家人只是我們當時花大多時間精力在 May 一家身上, Serena 有些力不從心, 覺得非常需要同工的分擔.

  

故事四.   Tammy Serena

2006 年初, Tammy 為想換工作一事很煩惱. 我為她禱告, 神告訴我 "她的職場要成為她的禾場". 我與她分享這個異象, 她自己也多次禱告, 最後認為神的心意是要她留在原本的工作. 雖然她對這個工作有些不滿, 但是決定順服神的心意, 只是我們都不清楚神究竟要如何帶領她? 只能憑信心一次次禱告, 盼望看到神的作為.

 幾個月前, 有一天她有事去公司的人事部門, 發現那裡有一位新同事, 竟是---Serena! 至此她們很快開始熟識, Tammy 主動負擔起Serena 靈性造就的工作, 我的異象得到印證, "她的職場要成為她的禾場", Serena 的靈性餵養也自然有了分擔. 哈雷路亞!

  

故事五.    Regina 的見證

2006 79 , 我們教會開始今年的 21 天醫治佈道會. 除了小組中的慕道友外, 米妮爸很有負擔要帶 Patrick , 因為認為初喪偶的他需要禱告的扶持, 需要神的安慰與心靈的醫治. 約來約去, 他只有 7/12 週三晚上可以, 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兩家子週三晚上去報到了.

沒想到, 當晚做見證的人, 是三年前摔聖經不要神的 Regina!

 

Regina 當年回到台灣, 過著 "沒有感覺" 的生活, 天冷她也不覺得冷, 沒吃也不覺得餓. 她覺得天下的人都只會說道理, 沒有一個人真正了解她的感受. 對於神, 她很憤怒, 她想如果真的有神, 那既然已經帶走她愛的人, 那乾脆把她也帶走吧!

 這樣過了快一年. 過聖誕節了, 有一天她看台灣電視時偶然轉到基督教 Good TV , 聽到一位牧師說, 你知道聖誕節是為了什麼嗎? 是為了拯救人類的痛苦. 耶穌在世上只有33年生命, 沒有享受過, 卻為了背負人類的罪孽痛苦釘死在十字架上.

Regina , 她當時開始覺得, 也許耶穌真的了解她? 同樣是三十多歲的年紀, 同樣遭受痛苦. 她開始重新拾回信仰.

¸ 她回到美國舊金山灣區, 有一天逛啊逛居然就逛回了我們的教會. 在這裡許多人為她禱告, 她的傷痛憤怒終於得到釋放. 在這塊曾是她的傷心地上重新站起來, 她立定心志要成為一個喜樂有目標的人. 並且, 感謝主, 她今年底就要與我們教會的弟兄 Matt 結婚了!

 我在台下抑制不住地哭起來. 21 天的醫治佈道會, 只有一天是 Regina 作見證; 這麼多天裡也只有一天 Patrick 說他有空. 為什麼就是這一天, Patrick 聽到了 Regina 的見證!

更讓我們吃驚的, 是禱告醫治時, 第一個被禱告團隊呼召的, 就是 "最近失去親人的人"!  Patrick 不作任何考慮, 走到台前領受神對心靈受傷者的醫治.

我的心, 被神激動. 但我只能讚美感謝祂.

 這五個故事, 歷時七年, 看似沒有交集, 卻在我和米妮爸的生命中產生極大的意義與影響. 當時 Redwood City 的小組結束, 但是責任卻沒有結束; "你要照顧孤兒寡婦", 如今仍是對我們的呼召. Serena Regina, 如今都回到神的面前; 並且還要成為 Patrick 一家的幫助. Tammy, Alan Elaine, 還有米妮爸及我, 我覺得神把我們擺在其中, 就是要我們見證祂的豐富, 恩慈及能力. 我淚流滿面, 跟祂說, 祢竟是那麼愛我們嗎!? 我們何德何能, 祢要這樣顯給我們看; 祢竟是那麼信實嗎!? 只是一點一滴的禱告, 甚至我們自己都已經遺忘的代禱, 祢卻沒有忘記, 這麼多年後, 還要讓我們親眼看到它們一件件被成就.

  一直相信, 任何事情, 無論看來是好是壞, 都有神的美意, 雖然我們現在不一定明白其中的意思, 它們卻都是大拼圖裡的一小塊. 有一天, 我們見到主面時, 能夠看到完整的圖畫時, 就會明白: , 原來是這樣.   我卻沒有想到, 有一天我還活在世上時能親眼見證這些小拼圖碎片的組合! 我相信我能看見的還是太少了, 但已足夠讓我激動, 讓我敬畏.

我不能不寫下這篇見證, 不能不說神的榮耀和作為. 我的主啊, 我還能說什麼, 在我一生, 只要我還有氣息, 就要大大的敬拜讚美祢!

  

01:50 發表於 Walk with God | 永久網址 | Email this

留言

Regina 那天作見證時, 米妮爸緊握我的手, 我知道他和我一樣激動. 這篇文章是我們共同寫的, "我們的" 見證, 能在此生和米妮爸同工, 是我的福份.

發表人: 米妮媽 | 西元20060717

昨天晚上Brian 的父母 Ted Suzanne 決志信主了.

昨天晚上的醫治佈道會一邊進行, 我一邊為他們禱告; 我說主啊, 祢看我的心, 我不是希望為我自己做什麼, 我真的是愛我的朋友, 不能不與他們分享祢的福音.

結果主真的環繞我, , 孩子, 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你不相信我嗎? 我今天要讓你看到大事.

當他們走到台前決志, 我當眾失態大哭一場, 因為想不到神竟是這樣 amazing, 人們的心就這樣被改變, 在我們面前......

記得幾個月前, 我在禱告中, 主說, 你用生命服事我, 我要用生命回報你. 今天, 祂果然 "用生命回報你"!

發表人: 米妮媽 | 西元20060717

米妮媽,謝謝妳寫出這些故事,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發表人: 丫丫 | 西元20060717

是呀,再也沒有比靈魂悔改得救更大的事了。

我覺得傳福音和帶初信的會面臨一個挑戰,就是如何不把神和阿拉丁的神燈混為一談,信主後日子不見得會一帆風順,禱告也不見得蒙應允,因為掌權的是神,不是信的人。

最可貴的是,神要藉著這些經歷,讓我們更無怨無悔地仰望祂,讚美祂,並且深信祂所作的都有祂的美意。

這些故事真的是很感人,只有神才能辦得到的。神的信實真能夠超越時空, 更多地堅立我們這些見證人。

發表人: 咪咪 | 西元20060718

我也很感動!這篇比較長,現在才看完.

不過,米妮媽,你的眼淚不值錢啦,我已經夠容易感動掉淚了,我記得你比我還嚴重,

發表人: 如曼 | 西元20060719

我們最近還聽到 Palo Alto 母小組許多見證, 很感人, 讓我真的覺得要俯伏在地, 讚美敬畏神的作為.

發表人: 米妮媽 | 西元20060719

寫這篇時本想切割成幾個故事, 才不會太長; 但後來發現切不了, 因為神的作為太奇妙, 環環相扣, 所以決定照時間老老實實寫. 若太長請原諒.

發表人: 米妮媽 | 西元20060719

>若太長請原諒.

!偶原諒妳! ^_

發表人: 咪咪 | 西元2006071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