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態的暴力
2015/12/24 13:04:33瀏覽436|回應1|推薦4

如果政府只是抽稅、處罰違法者罰金,政府沒有存在的意義。

發生在彰化縣鹿港鎮,引起公憤的暴力教保員一巴掌打飛幼童事件,縣府教育處副處長張雀芬表示,如查明屬實,將依幼兒園教保服務實施準則加以懲處─「最重可以廢止設立許可,停班或是對負責人處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三萬元以下罰鍰」。

有暴力傾向的26歲幼保員沒有加入IS而擴大攻擊對象,是整起事件唯一的慶幸,但被恐怖暴力攻擊的孩子心生恐懼,將來是活在陰影底下或回以報復?

彰化縣教育處是該思索這個問題,第一時間應積極介入輔導這些被暴力攻擊的孩子與目睹暴力的孩子們,依法如何處罰,只是打官腔。

小慶幸之餘,彰化縣教育處也該協助輔導這位26歲幼保員,暴力出自黑暗之心,是一種病態,沒有適時加以輔導,難道是鼓勵暴力者加入I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gin&aid=40159531

 回應文章

~^^~
2015/12/25 18:44

我也覺得這師長一定要施予深度精神治療。

和幼兒相處,通常都會受其影響,而變得有光照;如果從事幼教者或帶孩子的人,卻沒有散發出那種光照感,那很顯然,此人並非善待幼兒者。我在園長及教保員臉上,都沒有看到這個令人安心的朗朗和珣光照感。

所以我懷疑問題並不只有該教保員一人,應該是上層主管本身散發的精神力及所給予的壓力,才會促使下面的人容易輻射出此問題。

從媒體看到事後園長及教保員的假意說詞與粉飾態度,其實很顯然是「有問題的模式」,且類似,就可推估,園長辦學的理念及其深度人格可能也有隱藏問題,所以如要心理深度治療,必需連同園長還有其他上層。如果大家覺得沒什麼問題,那很顯然,國內普遍存在有問題的幼褓業者,這是需要深度去發覺的。我所謂的問題,比較不是營業合法與否的相關規定問題。

(所謂「有問題的模式」,我的直覺是與過去承自日本侵略統治有關,造成這種變態心理潛伏傳遞好幾代。尤其近兩年透過媒體報導,我們可看到它非常普遍存在於我們社會各個層面。特性就是,被關注發現時,表面姿態特低卑柔軟、畏懼權勢輿論、特別配合,非常懂狀況,也很會找說詞,這些其實是順民的曲意生存技巧,造成乖寶寶情結。可是他們所受到的高壓對待、及所產生的憤怒恐懼心理,已深深壓藏到底層,就像魔伏在那兒;容易在關起門來時、自以為不被發現時、遇到明顯弱勢或溫和無害對象,也就是他們理智評估過絕對不可能會對自己反擊及構成威脅的對象,他們就會肆無忌憚發作,讓魔衝出來,伸出魔爪傷害,被傷害者也會在心靈、神經系統被植入魔的印記。仔細觀察日本社會,就是如此。)

另方面,該教保員對幼兒打翻食物所採取的噴發式反應,我猜測應該是也曾被如此對待過。有可能是,幼時也曾被如此驚嚇對待過,神經系統已被植入魔印,所造成的情境啟動反射行為。

如果,某人過去沒被如此對待,卻發生如此的原因,有可能因為其人身心意志柔弱,被有此經驗者貫注高壓精神力,而如被魔附般舞動魔印,這在量子力學來講,就是觀察者本身的身心情緒狀況,會發出波動,改變被觀察者的運動狀態。

至於這個傳遞高壓能量的觀察者,究竟是現場主管、同事,或是在某處專注凝視監視器的人,這就很難說了。

所以,這事最好由政府介入,連同所有在場孩子都要進行非常柔性心理治療,盡力協助他們消除此印痕,否則日後成長,也必然再對他人如此。(之前女童割喉兇手可能也是如此產生。加入黑社會的人,有可能為了想替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莫名受害感,進行強力的自我上訴及捍衛)(其實藉由此機會,應該全國幼褓人員、教育者或全民,都應被專業關注此問題,全面檢視,廣泛進行深度淨化療癒)

應該有不少人都類似經驗,打翻食物時,長輩的暴怒反應,施予完全超乎理解的生理心理暴力高壓模式,這是想展現絕對權威不容反抗的虐待狂印記。代代相傳。它有多種變形及感染途徑。

例如男生當兵時,也會遇到,但都把不合理對待當做是磨鍊,其實底層精神都已被感染虐待狂印記。(所以男人常會用非常激動的方式搖撼對待嬰幼兒,其實就是在釋放,及傳承)

當女性與該男性性行為及生活,就會被感染與植入印記。性行為其實便是能量交換。

寫到這裡,我突然聯想到性工作者、軍妓、慰安婦、軍事訓練,最後,我發現,是戰爭。只要世界上有戰爭,虐待狂就一定會四處擴散感染。(昨天看到國外訓練軍人用的凌虐法,使我終於明白,難怪,贏者會對戰俘或受統治者施虐,或回家鄉後對人施暴,這都不斷在擴大感染邪惡與痛苦)

而戰爭,又與負面能量有關。

傳說近代戰亂災禍頻仍的中東(可能是阿富汗、巴基斯坦這一帶),久遠以前,是流行修行聖地,修出巨大能量,然而很不幸這股能量最後卻失控,被邪惡黑暗勢力所掌控利用,當巨大神聖力量被負面駕馭,就變得棘手無解。(據說該地是密教的原始發跡地)

這使我聯想到郭董最近透露未來擬在巴基斯坦設工廠,其實我覺得最好不要。

工廠的節奏運作,會造成人們神經系統的「痛苦之身」加劇感染,串在一起。這地區不宜於能量上雪上加霜,否則會非常棘手。同時,我更不希望郭董把負面能量感染因緣帶回國擴散。

郭董已經非常有錢了,不要再加重世界的感染,應該轉而幫助這世界大幅淨化。當然,這需要他的心,優先被淨化在先。我們祈請他的妻小及具因緣之內者,能發揮這樣神聖的功能與任務。並感謝著。

amisgin(amisgin) 於 2015-12-25 18:54 回覆:
謝謝你,寫的比上文深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