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t Toy 12" 惡靈古堡5 Chris入手!!
2018/03/02 00:29:41瀏覽15|回應0|推薦0
瑜珈服,yoga服
打從5月預購Chris跟Sheva之後便一直期待7月的到貨
然後到了7月底
ht那邊依然什麼消息都沒有
甚至8月都過完了...連個屁消息都沒有
更慘的是這期間我還手賤去預購了Wesker
一直到9月初
香港那邊終於發貨
看那邊的玩家都已經開箱把玩了
台灣這邊確還在苦苦等待.深怕被公司砍貨
所幸今天因為一些事跑去慧星
順便問老闆到貨了沒
只見老闆撥了通電話便說"剛到!!"
哇靠!有沒有這麼巧啊~
就這樣我就把這4個月來的怨念載回家了

封面的部分分一明一暗
暗處採用的是較平滑的紙板
而亮面的地方紙質處理成較粗糙的質感
摸起來感覺很特別


背面
預告了接下來要發行的兩尊人偶
除非ht有打算發行Jill...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下手了


內封面分成武器部分跟人偶主體部分


取出人偶後
覺得主體蠻沉的.不像上次的鋼鐵人.主體輕得要命
而身體部分肌肉的稜線凹突有致
十分性感...(誤)


面相其實還不錯
雖然比電玩的感覺還要修長一點
但整體感覺已經很像了


下巴的鬍渣很有型啊!我也想蓄鬍


手部是採包覆式外皮
雖然嚴重影響可動度
不過這兩隻雞棒子實在很威猛


主體加全部配件
全部擺出來真是很驚人


各式的戰術背包、PDA、耳MIC、彈夾...
其中M92F手槍還有紅外線準心.槍膛還能滑動...好感動


野戰刀加皮套.質感超棒的
然後是Ithaca M37、SIG 556、AK-74


人偶的背後照


帥氣的背影啊


完成全武裝著裝就是這樣子


左腰際有彈袋+耳MIC接收器


掛上耳MIC後的Chris


左側也有兩個戰術腰包


手榴彈我找不到地方擺
只好掛在腰際...
下方是槍套


拔出小刀準備近身戰


準備破門啦!


換彈夾


呼呼~拿散彈槍不免俗的要來張仰角


AK-74...很粗曠的一把步槍.不過我喜歡


SIG 556
在遊戲初期我很愛用
不過子彈老是被我掃光


BIO系列的名器-RPG火箭筒
轟你老目啊!!


又大又長


最後來跟鋼鐵人拍個合照
雖然都是12吋公仔
不過鋼鐵人硬是高了一點
穿上鋼鐵裝果然不一樣啊


其實在拿到貨前
有很多人批評這尊Chris的面相或比例問題
但老實說我個人還是把玩的很開心
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比鋼鐵人超值多了

另外較大的缺點就是兩隻手臂實在很難調整角度
拿槍時.手腕也很容易脫落
戰術背包安裝也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耳MIC也很難扣在耳朵上.橋個POSE就給我掉掉掉
下半身擺動不易.三不五十就軟腳

但總體來說...以不到4個小朋友的價格來說
我覺得整體誠意是很夠了
有預購但還沒拿到貨的人應該是不用怕踩到雷
接下來就看Sheva要啥時發貨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個人blog
為免也做得太逼真了吧~
這樣一尊應該不便宜吧...
話說第一次看到Bio5的Chris~
我根本認不出來他是Chris阿

Bio角色的話...我比較喜歡Leon
這...這是激凸嘛......
惡靈古堡男主角系列....我比較喜歡像聖女密碼裡面那個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雙槍小子....
比較可惜的是最後變成Boss級的殭屍...
BIO5的Chris真的很MAN
手臂肌肉真的很恐怖呀...
不過支架那邊頂在Chris蛋蛋那邊
看了就痛...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好羨慕喔~!很熱玩具出的果然是品質保證~!樓主有沒有鋼鐵人的開箱壓~!!分享一下阿~!!!!
終於出了啊

我是三隻都買了

慘的是,我剛好回台灣
東西要寄去澳洲
希望澳洲郵差不會又把包裹丟在我家門口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做工好精緻阿?!配件又多;價格有點高的話也有那麼一些些值得了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手臂的感覺真寫實
臉部也很像真
害我也好想收一隻
雖然現在網路上好像買不到,

但是其實官方網站可以預購,但是不知道出貨時間!

要價 149 美金!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8&t=1233887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mossmi&aid=11067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