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服,瑜珈服推薦,KJOHN我們堅持做更好英國百年貴族名校阿德科特學校登陸上海
2018/04/12 00:37:47瀏覽24|回應0|推薦0

 

 

KJOHN 瑜珈服 品牌故事

KJOHN 原是一間代工廠,從迷彩布料出產,機能布料運動衣 瑜珈服

         為每件商品賦予生命力,每件KJOHN產品都是一個傳奇與故事。

  從迷彩布料/登山包/運動機能布料/運動衣/瑜珈服。

我們是一家以機能布料設計為主導的公司,在品牌創辦人Sam的指導下,

將許多廠商整合從布料、配件、師傅到製程 將每個產品賦予生命。

出於台灣人固執的草根性,品牌創辦人--山,從迷彩布料,防水布料,到機能布料

堅持做到最好,不斷研發..............


 

打造款式簡潔時尚,且關注社會大眾需求的產品。

致力於設計獨特新穎的創新,運動衣,瑜珈服,緊身褲,戰術背包,

適合不同年齡,性別人士使用。

 

在執著追求產品優化同時, 注重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全館399-499--->https://www.k-john.com
瑜珈服,瑜珈服推薦--->https://www.k-john.com

滿額再免運----------->https://www.k-john.com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週六 10:00-12:00

國定假日另行公布

 

KJOHN 堅持做最好

  在英國火爆了一百多年的貴族名校登陸魔都啦!

  打開搜索欄,搜索「阿德科特」,可以看到國內多家知名網站以及多家業內媒體都相繼發過相關報導。

  這所神秘的學校到底是什麼來頭??

  一起來強勢圍觀一下!

  全英排名前四,半數以上取得A-Level A-A*成績,高於英國平均水平2倍以上。85%以上STEM課程中取得A*到B成績。

  2017年全英A-Level考試和大學錄取中95%的學生被世界前百強大學錄取,其中超一半學生將就讀英國前五學校,近1/3的學生被牛津劍橋錄取。

  身為學渣的小編瑟瑟發抖,溜了溜了...

  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集才華與美貌於一身的的一流國際學校,讓你知道「上海最美學校」可不是浪得虛名!校園隨處一拍就是時下最熱的ins風哦~

  坐落在佘山之下的阿德科特,白天喜悅靈動,而一到了夜晚,夜明鏡般的月亮懸挂在天空,把銀色的光輝譜寫到大地上,遠離上海市區的塵囂,彷彿是世外桃源般,一起來看星星吧!

  中國有句古話說:細節決定成敗。除了校園恢宏大氣,英倫調調十足之外,阿德科特的設計感更是充斥著學生的方方面面,細節體現人文關懷!遙想小編當年上學之時,就喜歡用好看文具,這點現在的孩子也是如此(不接受反駁),用這麼好看的學習生活用品,上學動力都+10086!

專業獨家定製的水和水杯

  作為國際學校中的扛把子,每次諮詢現場會和校長見面日都是座無虛席,異常火爆!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信息諮詢會現場

  而在2018年2月2日上海中英商業論壇,上海阿德科特學校從一開始就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而其獨特的教育理念、中英融合的課程體系及管理模式,更是受到了梅姨訪華團的高度認可。

  看到這裏,可能會有人舉手:什麼這所英式學校這麼火爆?

  英國百年名校阿德科特學校的第一所海外分校。學校擁有包括圖書館,多功能餐廳,健身房,高科技實驗室,管家式寄宿,音樂/舞蹈/藝術工作室,個性化學習空間等豐富的一流教育活動設施。

  學校引進英倫教育理念,根植中國傳統文化,融合中西教育優勢,培養具有中國靈魂、創新夢想、獨立人格、領袖素養的世界公民。

  先進教育理念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上海阿德科特學校引進了英國先進教育理念,根植中國傳統文化,融合中西教育優勢,深化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合作,它的存在完美契合了梅姨開啟中英教育黃金時代的初衷,能在眾多學校中獲得梅姨訪華團的青睞。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具有中國靈魂、創新夢想、獨立人格、領袖素養的世界公民。這就是上海阿德科特學校最獨特的魅力所在。

  獨特且完善的戶外課程

  學校注重實現學生個人的發展與堅韌不拔(Resilience)、追求卓越(Scholarship)、與人為善(Fellowship)三大培養目標,結合英國的戶外課程體系,開發最適合中國學生的素質課程。

  融合中西教育優勢

  上海阿德科特學校是以英國IGCSE和A-Level課程為主的課程體系,學校的外籍教師均為英國阿德科特學校選派,保證原汁原味的課程質量。同時延續小班制教學,保證1:6師生比。外籍教師佔60%,而其餘40%則為中方雙語老師。

  源自英國,根植中國,胸懷世界,上海阿德科特學校會將成為融會中西的璀璨力作!

  著名的文學家、思想家魯迅先生曾說過:「教育根植於愛」,上海阿德科特學校以高質量教學,先進教學理念以及強大的師資團隊保證學生的學術成績。同時打破傳統的教學模式,注重在戶外教學中鍛煉學生的體格,培養學生受益終生的品質。

  很多人走的太遠而忘了自己為什麼出發,而上海阿德科特學校一直記得自己的目標:More than just an educatio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ermossmi&aid=11147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