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特婁的吃- 君悅酒家 Restaurant New Dynasty (已關閉)
2010/10/07 12:50:48瀏覽3552|回應3|推薦107

聽到幾位內人的朋友推薦這間餐廳, 說不但分量跟口味都很好. (Hmm....為啥聚會不在這辦, 而跑到金豐酒家??). 點好菜後沒多久. 就先上了例湯.

例湯.

附送的. 味道非常淡. 不知道為啥, 隔壁一桌黑人, 沒有例湯. 而另一桌華人不但有例湯, 而且還是服務生盛湯(我們則是自己盛, 難道是因為那桌有點龍蝦??).

八珍豆腐煲 $10.50

之後菜一起上, 速度滿快的. 這道菜呢上層清淡近無味, 下層才吃出味道.

貴妃雞 $10.50

這道做得好, 即使靠近雞胸部分也不柴不澀. 單吃或是沾醬都不錯.

京都肉排  $10.50

這也做得很棒, 沒有像名都大酒家做的那樣, 有很重的番茄醬味.份量也算不少.

小小的桌子, 剎那間變擁擠. (那碗飯也很夠份量.) 

$34.50 (Hmm…菜單上寫一碗飯1.25, 我們點了兩碗, 怎麼變成一碗1.50?) 甜點是熱紅豆湯, 很好喝. 雖然我覺得冰的話會更好, 因為外面的溫度是攝氏30…. (華人給紅豆湯, 其他族裔給柳丁.)

這家服務好, 味道佳, 最重要的是, 吃完後, 內人跟我都覺得很飽. 推薦! 推薦!!

君悅酒家 Restaurant New Dynasty  Tel: 514-871-8778

1110 Rue Clark Montréal, QC H2Z 1K2  ‎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4070532

 回應文章

生活心香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不一樣
2011/07/08 22:28
昨晚帶女兒去學完鋼琴後走路去君悅﹐我們沒有湯也沒有紅豆甜品﹐最後還加稅金。我覺得出的菜很普通﹐廚子換人了嗎?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1-07-12 11:57 回覆:
大概吧. 聽小道消息, 中國城的廚師, 每家跳的. ~_~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意人的大小眼阿
2010/10/08 21:03

肯定 就是因為沒點龍蝦嘛!!

要不下回試試看 點個他兩三隻

別說幫忙盛湯 搞不好還專人在旁伺候喝湯咧~

(話說還真的第一次看到餐廳把飯 裝的如此高聳阿~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0-10-10 14:27 回覆:
點個他兩三隻<---   -______- 銀子......

愛麗絲‧史黛維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10/08 02:36
不曉得有沒有宵夜啊 ?
超想再去吃的 ...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0-10-10 14:26 回覆:
不知為啥, 聚會不在這邊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