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金鴻樓 Grand Crystal Seafood Restaurant (已關閉)
2022/02/11 02:35:55瀏覽3330|回應2|推薦44

好一陣子沒吃這間位於麗晶廣場 (Crystal Mall)的老牌餐廳, 來吃吃飲茶吧.

疫情真是…..….快點結束吧….

選擇樣式眾多.

麻辣海蜇 $11.88

好久沒吃海蜇, 第一次點這家的, 有驚豔到, 麻油味偏重, 微微的辣, 沒有麻味, 口感爽脆, 好好吃!

XO醬炒蘿蔔糕 $11.88

香氣十足.

醬皇蒸鳳爪 $7.38  金鴻水晶蝦餃皇 $7.88  柱侯牛筋肚 $8.58

三樣都做得很有水準.

家鄉鑲豆腐 $7.88 韭菜煎餅 $7.88 鮮蝦腸粉 $8.58

不知是不是這陣子的韭菜, 味道不濃, 之前在市場買的韭菜, 也有同樣問題.韭菜煎餅的韭菜味不足.

鑲豆腐不錯, 但沾醬沒有很喜歡.

金蒜南瓜蒸排骨 $7.55  金菇鮮竹捲 $7.38

好吃的一餐..

$94.59

營業時間.

 

網址: http://grandcrystalseafoodrestaurant.com/

 

金鴻樓 Grand Crystal Seafood Restaurant  TEL: 604-456-0388

2216-4500 Kingsway Burnaby, BC V5H2A9

 

 

祝各位網友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71652797

 回應文章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来不错吃
2022/02/23 06:50

感謝試吃介紹,等疫情好轉,下次去試試。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2-02-25 03:24 回覆:
刺激消費支持店家. ^+++++++++^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2 00:22

看照片覺得蠻道地的,97年之前,香港很多好師傅跑到加拿大,飽了加國人的口福。有些香港商人也很有魄力,還記得多年前去過幾次China Buffet King(應在多倫多地區),龍蝦剖半任你吃。餐廳大到帶位員要用無線對講機和裡面確認哪一區有位子。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22-02-25 03:23 回覆:
多年前有幸去多倫多, 那邊的Buffet 真的是 OMG!! 溫哥華要多多多多加油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