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特婁的吃-老友記 Restaurant Amigo
2011/02/03 06:28:18瀏覽3097|回應1|推薦80

這天晚上內人跟同學練完琴後, 我們三人一起到中國城來吃飯. 最後決定內人一直想來試的這家老友記.

老友記就老友記, 還加個168. ~___~

最後選了這四道.

一開始我還以為連八旗都上了菜色. (黃旗..鑲黃, 正黃. ~__~)是黃旗班球, 還是黃鳍斑球??  -_______-?

先上了例湯. 豬骨熬的例湯, 味道偏甜, 溫而不燙. (是因為怕客人燙到嗎?)

再來的是廣州炒麵. 麵沒有炸的很酥脆.(吃了幾家, 都是這樣. 反而溫哥華的廣州炒麵都炸的比較脆). 也沒有很燙口, 味道嘛很淡. 淡到我必須加醬油. (可惜連醬油都是淡的. T^T 不知道他們家的鹽是不是鹹的..)

蠔油菜心. 應該是小芥菜吧. 這應該是今天我最滿意的一道. ~_~(可是內人覺得蠔油不夠多.)

加點了一碗份量不小的飯.

海鮮雀巢. 今天最大的雷菜. 根本就是縮小版的廣州炒麵, 味道居然一模一樣??!! -___-  海鮮一點點, 下面都是青菜, 而價錢居然比廣州炒麵還貴.

 

鹽水滑雞. 我覺得雞肉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or很肉雞的感覺). 沒有什麼彈性. 也沒什麼鹹味. (結論是...這家的鹽真的是不鹹的...)

突然覺得桌子好小. 呵呵.

附送的飯後水果.

跟既微甜又很稀而且沒什麼紅豆的紅豆湯.

一共$37.75 

後來比較了一下, 如果是同樣的菜色, 京都君悅的價錢, 都在這之上. 至於味道嘛內人覺得沒有京都的好吃.

PS. 服務態度很好就是了. 淡口味的朋友, 可以考慮考慮.

老友記 Restaurant Amigo   TEL:514-393-8998

1027 boul. St- laurent. 2 floor  Montrèal QC H2Z 1J4

潮盛火鍋菜館(現在改為大中華涮燒)滿城飄湘中間.

祝各位朋友  兔年快樂,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呀!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4624630

 回應文章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菜心
2011/02/03 06:50

老廣老公說菜心是油菜啦!

Apple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1-02-03 06:56 回覆:

@@ 我一直以為芥蘭菜呢.  Apple姐, 新年快樂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