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效藥
2010/04/22 12:41:30瀏覽702|回應3|推薦68

現在看兒子小時候的照片仍覺得好喜歡好可愛, 今天仔細的看他的照片, 還真的是鼻子很塌, 臉很圓.....( 長的跟我真像 )難怪小時候好像沒人讚美過他.

還好現在長大了, 鼻子變得蠻挺的, 臉也拉長了......

~ 舊文重貼 ~

~  圖中的小男孩是我的特效藥.....我的最愛  ~

也許, 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效藥

只是, 服用的時候

請務必也了解一下, Indications & major side effects & Warning.....

有可能你的痛  : 只是在特效藥的適應症中模稜兩可中了

不要忘了, 特效藥也會帶給你一些副作用, 也許你將從此隨他起伏, 被它操縱

不要忘了, 特效藥也提醒過你一些注意事項....

如果非不得已, 請不要服用特效藥......

當你尋求解藥的時候

是否很清楚自己的痛在那裡

也許, 你感覺到自己發熱   .....   你感覺到頭痛   你感覺到快被撕裂....

很有可能只是一顆蛀牙, 它可以讓你全身都不舒服.....

你認真的看過藥袋上寫的注意事項嗎 ?

1. 請核對姓名, 並注意用法

2.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3. 如發現過期或變質, 請勿服用

使用指示仔細看過了嗎 ? 飯前飯後空腹睡前使用, 我們常常是隨著感覺服用, 每晚一次, 表示睡前使用, 所有的使用前後都是 < 半小時 >, 時間很重要嗎 ? 也許是吧 !

有些人動不動就想藉由藥物來治療, 有些人都快掛了, 連一顆補充體力的維他命都不願服下, 記得小時候家中都有個藥袋, 不管是發燒, 肚子疼, 牙痛, 它都可以保你平安, 而且還有人會定期來補充藥, 很神奇吧 ! 我們也都這樣的平安的長大.

而現在跟以前完全不同了, 兒子小感冒,  要他吃上次看醫生沒吃完的藥,他都不肯, 他覺得吃藥一定要經過醫生指示才可以服藥.....我咧, 這點他倒是不像我, 還好還好 !

你可曾有過一種痛, 是無藥可救, 沒有人可分擔解救的.....算了 ! 還是回到現實生活吧 ! 別再胡思亂想了......想想我的特效藥, 其他的一切就釋放吧 !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文章, 回溯是為了什麼呢 ?

我想找出原因,

我想敲醒自己,

我想知道自己以前快不快樂 ? 

最近的文章標題 :

聽說 >> 累了>> 幸福那一站 >> 不變 >> 很痛  >> 點閱 >> 兀自 >> 變 >> 伴讀 >> 男人 >> 忽略 >> 媳婦人生 >> 撥雲見日 >> 有些時候 >> 低潮 >> 特效藥

像我最近的心情!!

因為我很無聊又喜歡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所以有些時候別人覺得沒什麼的我卻很有興趣, 而別人熱烈討論的我卻一點都不想參與.......

鼓勵自己的話 :

11. 和你的過去和解, 所以它不會搞砸你的當下.

12. 讓你的孩子看到你哭沒有關係.

13. 別拿自己的人生和他人做比較. 你根本不清楚他們的人生是怎麼一回事.==>就像在路上有時會有車子跟你競速,但是沒意義,我回我家,你回你家,比不出誰快誰慢的

14. 懷疑的時候, 為未來踏出一小步.

15. 一眨眼的功夫什麼都會變. 但是別擔心: 上帝從來不眨眼.

16. 深吸一口氣. 它會安定你的腦.

17. 沒用, 不美, 或不喜悅的東西都丟掉.

18. 沒讓你死的,真的會讓你更堅強.

19. 重拾快樂童年永不嫌晚. 但這第二次只能靠你不靠人

20. 當關乎追求你生命的所愛, 不要把不要當答案

兒子以前愛的歌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964634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這麼做
2010/04/25 06:38

工作範圍盡心努力,人的範圍不關己不驚,家人範圍傾全力相挺。至於格友們的智慧,認真欣賞。這樣的日子,呵呵呵,真好過。

慈悲喜捨,是我很喜歡的智慧,學習中!

莫逆細細說人心的真相,我有認真聽,常常被敲到新的神經喔!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小小子
2010/04/23 22:01
好可愛哇....當時妳一定是天天啾他吼~~~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4/23 08:20

Dear美眉,今天我可是來搶頭香了喔!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10-04-23 08:37 回覆:

那就預祝阿季今天心想事成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