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哭
2009/06/30 16:52:41瀏覽508|回應1|推薦53

愛哭的小孩終於笑了 ;

因為

春天的腳步近了 !!


愛情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如果我對家裡的少爺說或外甥姪子們說, 他們一定說 : 了不起喔 !! 妳都懂喔 !!

過來人不都是可以大聲說話的嗎 ?

我每天早晨做五行健康操的時候, 都是要聽那幾位媽媽們話從前的, 而且啊 !! 我一定要說 : 是是是 !!

今早她們討論 : 試乘內湖捷運.

想不到平時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80 歲的阿嬤, 居然非常的排斥政府, 罵他們亂搞, 說什麼浪費百姓的錢, 做那什麼山線, 根本沒有人會去搭......

接下來又有人捧場也怪東怪西, 噯 !! 還好我老媽現在比較不會了 !!

她們說有人真是吃飽了沒事, 為了節省一點錢跑去人擠人.......

還好她們說完了, 有位媽媽才來, 接著說要她老公帶孫子明天去搭.

有位媽媽說 : 有人演戲, 就一定有人看 !! ( 台灣俚語 ) 這位媽媽常會說,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就像一樣米養百樣人啊 !!

有人喜歡去湊熱鬧是為了一生中的見證, 真的要多給別人自由的空間; 同理我也是不回應, 讓每位都有言論自由 !!

噯 !!

人生有太多的第一次, 明天將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們減薪了 !!

噯 !! 唉 !! 哎 !!

總是還有工作啦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71224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
2009/07/01 06:46

年初就經歷過這第一次

沒有年終與尾牙

天呀~

千萬不要

""""減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