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慣
2009/07/22 05:06:18瀏覽464|回應1|推薦42

每個人都不想承認自己是平庸的人, 所以總是會讓不快樂不知足侵蝕........

看不見的, 是不是等於不存在 ?

記住的, 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

每一個失望的當下, 你焦慮後悔的是什麼 ?

我們都想過 : 如果有再一次的機會 , 再一次的選擇 , 真的會做的更好嗎 ?

日子一切如常, 樓房越蓋越高, 路燈不斷增加, 每個人心中有著更多解不開的困惑, 太空人依舊在星際中迷航不是嗎 ?

生命中, 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 看見的, 看不見了, 記住的, 遺忘了.....

生命中, 不斷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 看不見的, 看見了, 遺忘的, 記住了......

那些表面肉眼看見的幸福也許是千瘡百孔之後啊 !!

那些虛實表面看見的美麗也許是千錘百鍊換來的 !!

我想我想我想.....

總是想太多做的太少, 再對自己喊話吧 !!

每天為自己上緊快樂的發條

隨著音樂響起, 扭扭大屁股, 繞個小圈圈,

一定可以帶出

一屋子的歡樂

快樂就一定會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95808

 回應文章

水岸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多想不多要
2009/07/22 11:33

第一句想投反對票

從小我就相信自己就是個平平庸庸的人

沒有很大的志向

沒有很大的衝勁

只想瘋的時候瘋 靜的時候一個人

不要問我前途在那裡

不要問我怎麼規劃未來

呵呵 真的很消極

可是 我覺得很快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