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小
2009/06/08 16:56:24瀏覽493|回應0|推薦36

 我家可愛弟弟已經升 3 級了 , 昨天跟他提過, 我一定要當第一個推薦人, 下班回家接到他的電話, 要我快一點, 他已經升 3 級了 !! 果然是同姓的一家人, 真貼心啊 !!

妳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 用慣的東西或一份舊感情, 雖然舊了雖然累了, 可是總是捨不得換掉它, 離開他.....

可是有時候真的不可以太感情用事或太蠢喔 !!

昨天我為自己換了一條新毛巾 ( 洗臉的 ), 因為舊毛巾的花色是我很喜歡的, 所以一直不想換, 但當我用新毛巾擦在臉上時....

喔 !! 柔軟純棉好舒服......

我家的兒子也有這毛病,

他最愛的枕頭及那條邊邊線都已經散開來了, 他仍然說要永遠留下來, 前幾晚我泡好奶茶給溫書的他, 坐在他床邊聊幾句, 他居然又說 : 可不可以再幫我縫下被被 ?

我問他 : 非要不可嗎 ?

 ( 自從他變男人以後 )他難得的裝可愛對我撒嬌, 所以我又有了新任務了 !!

我還有一個毛病, 有時會因為覺得可愛但不一定用的上, 也會想買, 或因為看起來比較有美感而放棄一些實用的理智.....

在家畫圖時, 我會用一盒很可愛的小色筆, 而且我找到一個跟這些可愛小色筆非常搭的雪茄木盒, 放在盒子裡的她們用起來不是很方便.....但我就是有 100 個理由要用她.

還好又找到化妝品的小蓋子裝她們.....每次看這樣完美的組合, 我的快樂是加倍的.

 雖然老了, 還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

今天收到同學寄來的mail 一起分享 !!

 女 人 4 0 歲 是 怎 樣 ? 


這是美國CBS 60 Minutes (六十分鐘 )主持人Andy Rooney對40歲以上的女人的看法:

As I grow in age, I value women over 40 most of all.
隨著年齡增長, 我越來越珍惜40歲以上的女人

Here are just a few reasons why:
為什麼呢?

A woman over 40 will never wake you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and ask,
40歲以上的女人不會在半夜把你吵醒, 然後問你:

"What are you thinking?"
你在想什麼?

She doesn't care what you think.
她才不在乎你在想什麼。

If a woman over 40 doesn't want to watch the game,
40歲以上的女人如果不想看球賽

she doesn't sit around whining about it.
她不會坐在你旁邊抱怨東抱怨西

She does something she wants to do, and it's usually more interesting.
她會去做她想做的、更有趣的事情

Women over 40 are dignified.
40歲以上的女人穩重自持

They seldom have a screaming match with you at the opera
不會在歌劇院或高級餐廳裡

or in the middle of an expensive restaurant.
跟你大呼小叫

Of course, if you deserve it, they won't hesitate to shoot you
當然,如果你罪有應得,她們也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地

if they think they can get away with it.
一槍把你給斃了。

Older women are generous with praise, often undeserved.
熟女不吝於讚美 (不管是不是實至名歸)

They know what it's like to be unappreciated.
因為她們親身體驗過被忽略的滋味

Women get psychic as they age.
女人越老越通靈

You never have to confess your sins to a woman over 40.
你永遠不需要向40歲以上的女人懺悔

Once you get past a wrinkle or two,
只要能夠對皺紋視而不見

a woman over 40 is far sexier than her younger counterpart.
40歲以上的女人遠比年輕美眉性感

Older women are forthright and honest.
熟女直接又誠實

They'll tell you right off if you are a jerk if you are acting like one.
如果你是蠢蛋 她們會馬上叫你滾蛋

You don't ever have to wonder where you stand with her.
你完全不需要傷腦筋揣摩她的心意

Yes, we praise women over 40 for a multitude of reasons.
40歲以上的女人有很多優點

Unfortunately, it's not reciprocal.
40歲以上的男人呢?

For every stunning, smart, well-coiffed, hot woman over 40,
相對於每一個性感、迷人的40歲以上的女人

there is a bald, paunchy relic in yellow pants
就有一個禿頭凸肚的熟男

making a fool of himself with some 20-year old waitress.
厚臉皮地跟小他20歲的美眉調情

Ladies, I apologize.
女士們,請容許我在這兒

For all those men who say,
幫妳們說句公道話:

"Why buy the cow when you can get the milk for free?",
那些說只想喝免費的牛奶而不願買頭母牛回家的男人

here's an update for you.
實在是太搞不清楚狀況了

Nowadays 80% of women are against marriage.
今天有80%的女人寧願不結婚

Why?
為什麼呢?

Because women realize it's not worth buying an entire pig
因為她們終於發現不需要為了一根香腸

just to get a little sausage!
買回整隻豬!

哈哈哈....太妙太棒的觀點,忍不住給她拍拍手(最後一句夠經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02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