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特別為了誰
2009/04/16 08:49:23瀏覽605|回應4|推薦48

以此篇回覆 : 小帥哥老師的作業
梁靜茹的歌
回覆此篇 刪除 

從mv的影像導演和作詞者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麼?請看完之後,作答

寂寞的滋味

心跳的感覺

不再特別為了誰


每天搞哀怨, 還好格友沒送給我那句 : 這一次又是哪個馬子, 讓你犯愁 !!

很多人問我, 為何可以每天寫這麼多, 其實真的是太閒了 !!

只要聽聽歌或看一部電影 or 看一篇文都可以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沒有人可以討論,

正確的說法是我喜歡一個人

自言自語...自說自畫...自己築夢...自給自足...自作自受...自我激勵...自我轉換...自我調節...

我喜歡在無損別人的情況下, 痛快做自己的事 by 愛亞.

我需要的不只是外在的空閒, 還有心靈的空閒, 寫文對我來說 : 等於是一種化解內心的舊檔案, 感受沒有對錯之別, 也沒有道德與不道德的分別, 我常常清掃自己內心的舊檔案, 感受是學習而來, 一次又一次的 del. 清不掉的勢必是還有存在的價值, 有句話說 :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所以, del 的還是可以從垃圾桶回收回來, 而逝去的感情呢 ?

已逝的感情終究是回不來

不幸的是

有些感覺

 ~ ~ ~ 始終揮之不去 ~ ~ ~

幸福是一種狀態, 不是時態

落日是昨天的, 朝陽帶來今天

那究竟是先有落日 ? 還是朝陽 ?

給了滿滿的愛, 為何又義無反顧的離開 ?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我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To 小帥哥 : 感情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那感受都是粉不同的, 現在的你及 1 年前, 10 年前, 20 年前一定也是有很多的改變, 現在的你對愛情的意境是什麼?請看完之後,作答
謝謝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852188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在這裡看到被稱老師了
2009/04/18 03:54
那師道呢?

怎麼回過頭來要考老師了…

偶從來都素出問題給學生做的

沒有學生出作業給偶滴…

老師叫了就迷有答案了

那鍋在樓下坐著沙發滴倫…

倫家都素坐小板凳滴 別那麼會享受

門票都迷有買 就想看戲

小心泥滴小茉莉轟妳出去

看在妳對小莫莉阿計新歡那麼滴鼠忠

還素送首她滴瓜給妳聽

可素要自己來播放

泥阿計每首文都給倫家音樂自動播放

偶和她在一起…就要打架了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
2009/04/16 14:34
想法天天在變 也許可能是分分在變
所以 只有鞏固自己
以不變應萬變....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法,是瞬間分秒的改變
2009/04/16 13:30

天蠍座的人是很有想法的星座    昨天看的,今天看的,明天看的事情呢

也都會在不同的心情下,也著不一樣的想法和看法。

天蠍座的人,最大的利害之處,就是不斷的用【 為什麼?】這種論訴的方式

自己問自己,再來!用新建立的論調,來推翻自己,以前的論調。

     基本上呢

我們都是【 自己在推翻自己,以前的想法 】【 自己在肯定自己,目前的做法 】

所以呢,天蠍座的人,是一個反省自己的星座   →  過於固執的人排外喔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16 11:04

哈哈哈,看完文最期待妳那麻吉大哥的回答。

我搬沙發來坐著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