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 1-歷劫歸來報平安
2008/12/25 13:56:36瀏覽1378|回應2|推薦16

the stories of the West Africa

   (Part 1—歷劫歸來報平安)

這些文章是我2007年底到西非旅行歸來後,以email向朋友報告旅途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烏龍事件。現在再加以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待集集扣人心弦的西非歷險記。

經過3天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在1228清晨平安的返抵國門今天早上睡到將近中午12點才醒來,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怎麼那麼會睡可見這趟旅程真的耗盡了我所有精力,累到不行。

 從旅程的第2天開始,就狀況百出可說是諸事不順,許多難以想像(˙ㄉㄜ)(ㄙㄨㄟ)事接踵而至。

 

127到了衣索匹亞,正準備轉機到塞內加爾(航程9個小時) ,結果航班因旅客人數不足被迫取消。(不要懷疑這種事在非洲是司空見慣的事) 。我們等了6小時才自己坐計程車到航空公司安排的破旅館吃中飯,(因為一直等不到航空公司派車來接) ,吃完飯就要等到隔日清晨才有飛機,所以領隊建議大家睡一覺吧

 晚上7點被叫醒吃完晚餐,準備到機場等飛機航空公司卻告訴我們的領隊不准我們登機,因為領隊曾就飛機delay之事要求航空公司賠償一切損失。航空公司怕負責任,所以使用更狠招術,乾脆不讓我們登機最後我們就豁出去,一方面由領隊去據理力爭,一方面我們排隊硬闖,最後終於坐上飛機。而這只是一連串意外的序幕。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02201

 回應文章

真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4 09:18
the dreamer girl 吉祥:實踐周遊世界的夢想女孩,正逐夢踏實。
the dreamer girl(amanda55) 於 2014-06-04 16:20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與推崇

到非洲旅遊是一種極為冒險的活動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嚮往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9/06/25 08:08
所以大自然正展現無限的包容力 XD

( 人類、你們究竟要污染我到何時才肯罷手? )

感謝留言指教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