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rt 8–又出狀況了
2009/01/01 08:56:19瀏覽1132|回應0|推薦2

                THE STORIES OF THE WEST AFRICA

                          ( Part 8–又出狀況了)

這些文章是我2007年底到西非旅行歸來後,以email向朋友報告旅途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烏龍事件。現在再加以整理,與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耐心等待集集扣人心弦的西非歷險記。

 

1223要從尼日越過邊界到布吉那法索。我們分乘3輛吉普車,因為路況很好,所以那天的路途很順,10點多鐘就到關卡了。沒想到早到也是災難,布吉那法索那邊接我們的車子竟然遲到,我們空等了將近1小時,車子還是不見蹤影。

 於是我們就利用等待時間吃午餐,所謂午餐就是我們吃到害怕的法國麵包,所以我原封不動的轉手送給司機。

車子delay超過2小時後,Peter終於決定讓這4部吉普車越過關卡,希望在半路上會面以節省時間結果還不到半小時就碰面了,但接下來的

3百多公里,更是漫長的旅程。到了傍晚6點左右,我們抵達了下榻的旅館,今晚終於可以好好的吃一頓豐盛的晚餐。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2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