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定要破財
2010/03/02 13:56:29瀏覽880|回應2|推薦75

過完一個年,肚子胖了一些,這幾天小肥肥裡面堆積了許多黃金蓄勢待發,所以送完小孩出門上學後,就輕鬆安穩地練功去。



練完功,正好見到旁邊平時等待洗澡水變熱的蓄水桶滿了,索性拿起水桶往馬桶裡一沖。完了,深藍色的水桶讓我看不到小國王那深紫色小水槍在裡頭,還因為肚子的舒暢感很快地一把沖了下去,結果滿池的黃金倏地滿潮起來,景像甚是嚇人。



咬著牙,伸手進去要找那佈滿黃金的小水槍,它卻早已不見蹤影,它一溜煙就跑進S彎道後方了這時真的欲哭無淚,心裡還OS想著:不會吧,又要破財了嗎?!



接著急急忙忙、手忙腳亂用吸盤胡搞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把黃金慢慢消減並沖走一些,然後,又急急忙忙去樓下找水電行,水電行說他是修電器的,建議我用通樂先通,看能否讓塑膠溶解,隔天加大桶熱水沖看看。



好了,莫名奇妙一天時間又過了,到了接小孩的時間,然後買了通樂,邊買還得邊跟小孩解釋東解釋西(小女王大叫:啊?馬麻,妳的大便卡在馬桶裡喔?! 不孝女,真想把她頭殼巴下去)、還要一邊閃躲店員的竊笑目光的。但我心想,如果能這樣弄一下就好被笑也無所謂了,可別麻煩到幾天沒有辦法如廁,還得像老公上司一樣,他家小孩丟玩具進去後還得敲開馬桶換新的,隨後不見了五萬大洋...。我心裡這樣盤算著...。



進了家門,灌了通樂,一晚上全家人小心翼翼還得到別處或在地上廁所。隔天一早,躡手躡腳打開馬桶蓋沖刷熱水….哇!根本沒有用,一池混著黃金、雜物、化學藥劑的水又冒了上來,只好又打電話到處問人找哪有通馬桶的pro級師父….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我敬愛的"希...父..."終於來了,他手腳快又敬業,除了手套以外,身上衣服不但沒有隔離保濕,連個口罩都沒有就上前線了。他操著可愛的台灣國語說:偶沒有讀書啦,但這行我已經做速()十年了,我敢梭()妳如果掉的是很硬的玩具槍一定是不會溶解的!我哭笑不得地說:就算有讀書的人,這時候也是派不上用場的呀...!!  (希父您這些話對我可真是又褒又貶啊…) 



希父用著俐落的手腳把彈簧條伸進去,通了好一陣子依然不見”的行蹤,大台倒吸的機器此時也沒有用,我的心裡跟著七上八下,心裡祈禱急著希望它趕快出現...後來父語重心長地說:這...一定得要敲開了蝦咪?!天阿?!該破的還是得要破嗎!

不過,希父真的有練過,不到五分鐘時間已經把水泥接縫部份敲開,馬桶的下盤邊緣卻一點都沒有受傷(好里加在,應該不用換新的了吧?!)他把馬桶倒了過來,還得要倒著進去通那個S彎道才有辦法找到那個,那個整了我們全家的!!

最後,希父小心翼翼把馬桶裝了回去,補了美美的水泥,還交待我們還得忍耐一天,不要坐上去,最後還盡責刷了地板...。盡責的希...父...讓我破費三千大洋,但我...心甘情願、不敢造次



晚上老國王下了班,知道後大笑:哇!妳大一個便正好比妳女兒貴十倍耶



(為何正好貴十倍, 請看另一篇文....http://blog.udn.com/amanda540/3336415)



當然,

被我巴了他的頭






後記:通樂一點用都沒有,不要再被騙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817427

 回應文章

佛法的贈禮**忘了感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10/03/29 15:29

你好:謝謝分享!

好友~~我也覺得→通樂,沒用ㄟ,而切又好貴喔,是貴的嚇人呢,使用說明,用半罐,怎樣辨別半罐是到那兒,然後,30-多少時間,我忘了,然後不能超過多久,,還要用熱水沖,多熱的水也沒講清楚。好友是否超過時間太久了!不過沒什麼效果,也是真的啦。

使用說明的字小的可憐,說明上也指出,如果無效請聯絡他們(這些字卻又容易辨識),可見,他們應該早已知道沒什麼效果,聯絡他們才可多賺一筆啊!

祈願 吉祥如意

老女王(amanda540) 於 2010-04-02 12:53 回覆:
對對對   我在用的當下也一直有疑問
它包裝也真有說明:  無效請聯絡他們
我心裡苦笑....害...這就是商人阿....

感謝您來喔


放逐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經驗談
2010/03/12 00:54

我有一次馬桶阻塞. 用市售各種通樂都沒效. 就去和化工原料行討論. 她推薦用濃硫酸倒進馬桶的水裡. 她作過好幾次. 很有效! 結果呢? 一陣清煙過後. 只聽到清脆的爆裂聲. 馬桶就報銷了.

最有效的工具還是旋轉的彈簧條.

很奇怪. 台灣的馬桶為什麼一直用水泥來固定? 如果地面水平作得好. 馬桶只需要擺上去就好了. 在美國叫人來修理. 光工資就百元起跳. 所以很多人會自己修. 用水泥可以矯正施工的錯誤. 但馬桶卻會因水平不正與水泥龜裂而漏水. 而且修理時很可能傷到馬桶.

老女王(amanda540) 於 2010-03-16 16:08 回覆:
呵呵   您果然是經驗老到
甘拜下風.....

謝謝您來
有空歡迎常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