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我是第五房
2009/09/09 15:47:59瀏覽490|回應0|推薦6

老國王說, 某公眾人物居然有五房妻子, 還跳出來說, 他不會再有第六房.....

我說 : 你除了覺得他很厲害之外, 應該也想成為他吧......^^

這時候, 我又開始在幻想我內心的心聲了-----------------


如果我是第五房, 我會每天早晨為四位姊姊打掃潔淨, 為她們送上一句祝福與稱讚的話, 讓她們如沐春風, 安享晚年

如果我是第五房, 我會將你給我的家用儲蓄起來, 好讓我到了耳順之年沒有生財能力, 而你又不在身邊時, 才不致害了我自己到處求人

如果我是第五房, 除了將你給我的家用存起來之外, 我會好好安排你的下半生, 半年至一年出國旅行一次, 七十歲以後每年與全家大小國內旅遊一次, 讓你在擁有我之後, 還能有不致匱乏的天倫樂    

如果我是第五房, 我不會為你生任何一子半女, 我只要我倆每日的風花雪月, 免得將來我到老時而你不在身邊時, 要我一人獨自面對子女衍生出來的各種壓力 

如果我是第五房, 除了不幫你生兒育女之外, 但我會妥善運用你給我的安家費為你聘請專業管家瑪莉亞, 讓我們的家日日蓬畢生輝, 並聘請專業護士西莉亞, 為你日日看守健康

如果我是第五房, 我會時時保持著求知慾, 用你給我的安家費, 上課學習, 投資怖局, 美化置裝, 將我自己打點成有外表又有頭腦的女人, 讓你不致於花錢不知花到哪兒去了....

如果我是第五房, 我會做到在你向天國報到以後, 在靈堂前流淚, 往後帶著你的安家費, 獨自一人"享受"空閨....絕無二心....


可~~~

偏偏我沒有那麼好運, 我沒有第五房的命

可惜啊!! 我只能當大房!!!

大房就意味著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什麼事都要自己幹!!!

舉凡打掃, 整理, 修繕, 煮飯, 洗衣, 侍奉公婆, 奶孩子, 教育孩子, 工作接案, 推銷生財, 逢年過節張羅祭拜....等等等

我都必須要"通通自己來....."

嘆....

無奈.......


(以上文章不影射批評任何人, 完全是給我自己幻想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3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