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姻真的幸福嗎
2009/08/24 17:31:56瀏覽838|回應0|推薦9

一位姐妹的姐妹滔這陣子發現了老公出軌的事實     縱然有再多的不願與怨懟    她思前想後    不知道老公到底是趁什麼時機出軌的

因為老公平日都是好好先生     平常日都是下班回家與家人吃晚飯     假日也都帶一家大小出去玩     這樣的老公    千想萬想    想不出他怎麼會抓得到時間偷吃?

原來    老公的外遇對象是公司內的女上司

女同事就算了    這個女上司較有錢有閒打扮   收入更高不說     女上司還說明了:不要名份    這才慘    更造就絕佳的入侵機會

倆人在公司或外出開會偷摸    家裡的大老婆當然就更不知道了

大老婆哭得死去活來   也恨得牙養養的     週遭親友也不知道怎麼安慰

大老婆想到    對待家人這麼好的好好先生    好好爸爸    在外面居然瞞了她    有個五歲的孩子.....一想到就沒有辦法嚥下這口氣.....

這事情不由得我不勝欷噓     只能一直為她加油打氣    默默陪她流淚    內心為她祈禱

這樣比較起來     我的人生還過得挺不錯    老公平時和我有笑也有罵     不須作假    

週末假日他只想要陪我們一家大小    但從不怕我替他接電話

平日打去公司     若他女同事接到我電話除了說他跟大家開黃腔的玩笑話之外.....就說我家老公在大家面前誇耀地說     我年輕時代是怎麼"追"到他的......

這樣的不作假的生活   

反而讓我心地很踏實

我不由得感謝了起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23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