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子座的老公
2009/09/15 14:55:25瀏覽1196|回應0|推薦8

我家老國王是獅子座的     有些地方    還真的跟公獅有些相像...比方說

1. 鬃毛亂竄     理不斷

頭髮還真像公獅的鬃毛    又硬又難整理    偶爾抹了強力髮膠還會硬梆梆亂翹滿頭     

脾氣來時     整顆頭的"髮根"部位都會跟著竄動像刺蝟的毛一樣    尤其當站在旁邊準備幹架時看到的話    也會被嚇到

2. 表面神氣 內心脆弱

雖說公獅要幹架的樣子很恐怖 但私底下     老女王常覺得我們家這隻只是一隻張牙舞爪    只會亂叫的大貓    

有時在公司跟哪個同事嘔氣 回到家講得口水噴滿地    嫌到臭屎 只要我頂他一句 那麼 你下次就跟同事頂回去說xxxxx 他就突然像洩了氣的皮球說  害 算了 

再不然就是表現出一副佛祖上身的慈悲樣 說 害優 我才不會跟那種人計較呢...

其實 公獅子們只會表面上大呼小叫  叫他們去面對別人講出心裡生氣的話 他們壓根兒都不敢...

而且 公獅很需要人陪    不是怕發生像天塌下來的大事喔    就是心裡莫名奇妙的好像沒有辦法享受孤獨    小到像吃飯睡覺等小事    大到像上銀行政府機關辦事....常常都要拉著我一塊兒  

舉例說  我們買房獨立出來後    我跟小人兒睡    他一人睡就覺得百般無聊     常看書看到睡著    並常說  沒有人要去陪他睡  他就很沒有"安全感"     這~~~ 像是一個男人講的話嗎?      還沒買房之前   一家四口睡大床他還嫌擠ㄌㄟ

(不由得讓我想到馬達加斯加2 裡面的愛力獅     大人大種了     睡覺還要抱小被被....)

還有    如果需要上銀行或政府機關辦事     他根本更不像隻公獅    臉皮真是薄到不行    什麼都不敢問    什麼都要我們出馬代勞....

3. 不怕大事    怕小事   

公獅和人爭食物爭地盤不會怕     但有時卻會被小蟲爬到背上時驚嚇到...

所以我們家老國王去外面和人比賽或鬥嘴不會怕     但是怕~~~小動物    尤其是蟑螂

常常一看到蟑螂就要老女王死也要抓到牠     如果老女王不小心讓蟑螂溜了    老國王一定臭罵好幾句     加上擺著臭臉     還要跟老女王吹鬍子瞪眼睛一整天     

如果碰巧是在晚上     更好笑啦     老國王會擔心地睡不著    不是找餅乾零嘴    趴跪在地上"擺陣"引誘蟑螂離開房間    

再不然就是     上網稱到累    就怕蟑螂跟他上了床.....

4. 只適合做"大"事     做"大"官 

公獅子一向方向感不好    這也是為什麼常常都是母獅走幾十公里遠狩獵而不是公獅了

公獅只適合宜室宜家    在家守護地盤     而由母獅出去打天下     

這點     也可以從我們家老國王開車的時候看得出來

我們家的老國王年紀很老才學會開車     方向感又其差    常常轉來轉去還在鬼打牆!!!   

尤其當找不到路    停著紅綠燈又急於問人的時候    就會出現公獅暴吼的舉動   只因為我們車上其它人笑他笑得來不及說怎麼走    他就會"見笑轉生氣"地生氣     

所以    有時我就會跟他說     你是老闆的命    最好是不要自己開車    免得找不到路浪費時間又生氣傷身吶...

5. 可以動口   絕不動手

公獅都是張著大嘴"考阿考阿"地叫    悠哉悠哉地趴在地上     但鮮少起身行動

如果請我們家獅子老公顧一下小孩     "什麼都要準備好"給他    

比方說小人洗好澡時    毛巾    衣服   包含"吹風機"都要一起給他 

有時心裡真覺得 那我還叫你幫忙做啥...我自己做完這些事還比準備好給你還快

而且 老國王懶到連幫小人兒吹頭髮都只動一隻手的

啥?  你問我他的另一隻手在幹麻?   沒事阿   放在身旁閒晃    再不然就是放在滑鼠上 

小人兒的左半邊頭花了十分鐘才吹好不打緊    他老人家還叫小人"自己轉身"...繼續花個十分鐘吹右半邊 

沒錯  吹完 小人也燙到哇啦哇啦叫了.....

總之    他那另一隻手能不要動就不要動.....真的將懶的功夫發揮地淋漓盡致....


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   

如果男友或老公    是獅子座的     也會這樣嗎

全部的答案都是  yes

大家都不約而同體會他們的"習性"與"特性"....

所以     遇到獅子國王的女王們 

只能辛苦一點   互相打氣了

誰叫我們是母獅王呢~~~~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40&aid=315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