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賀新禧..萬事如意...[應變]每在兩,三年辛苦後,亦屢真曾嚐到甜美果實,神恩澤賜我如此變化精彩的經歷,所以我現仍對高利潤,高風險事務,興致勃勃
2009/01/22 15:57:27瀏覽352|回應0|推薦6
我習慣每逢年底,都整理桌曆,將朋友聯絡資料轉載至新桌曆上,期間並回憶年來與友人的互動,

在以前還有代理空氣淨化機商品時,都會用兩三晚時間,親筆寫兩百多封賀年卡寄出.

後來家況驟變,財務緊張,也接觸了基督教,就變通要索蒲公英及中信各百本,以代為賀年卡寄出,認為節省成本並自認又似為神做工,較有意義.

所以至今我家常一陣子,就積蓄寄來許多的基督教雜誌,我現就會轉發至左鄰右舍的信箱,因我認為若生活周邊,多些信神的人,亦是美事.

我亦常會數算神的恩典,因神的保守,我常能我行我素地,大膽跑在政府規範前面,創新生意追夢,雖失敗多,或不了了之多,

但是每在兩,三年辛苦後,亦屢真曾嚐到甜美果實,神恩澤賜我如此變化精彩的經歷,

所以我現仍對高利潤,高風險事務,興致勃勃,因此在金牛年初,我要深感謝神的賜福與保守!使我至今仍能..應變..想作就做,而且內在一直有感覺"未來還是無限可能,人生總是非常美好的信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85990